【深度】卓尔,被迫害妄想症患者

[导读]作为升班马的卓尔本赛季受到的关注度颇高。只可惜结局并不好,上演中超“一年游”几无悬念。在外人看来,卓尔队是中超“奇葩”,他们总是认为,球队降级是被人所害。实际上呢?这是自酿苦果…

怨天尤人 老板炮轰混淆主次

【深度】卓尔,被迫害妄想症患者

卓尔队之所以能够引起关注,并非因为他们是降级球队,而是来自俱乐部一系列的言论。在分析降级原因时,卓尔俱乐部几乎未从自身寻找原因,反而将责任推到了裁判、足协乃至对手的身上。

卓尔队的抱怨从客场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开始,赛后卓尔集团董事长阎志微博炮轰裁判执法。实际上,这场比赛裁判基本公正,没有明显错判漏判,卓尔如此这般态度,也是招致了集体炮轰。

当初卓尔涉入足球,只是考虑社会和经济效应,阎志本人并不是球迷,之前对足球几乎一窍不通。接手球队之后,耳濡目染,开始有些许了解,但依然算不上一个球迷。虽然卓尔制定了“专业人做专业事”的策略,但是今年阎志对于球队干涉明显增多。

此前同样是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柯钊对于马季奇(微博)严重犯规,赛后阎志同样微博做出回应。在这个赛季,阎志成为了各支中超球队风头最劲的老板,只不过外界贬多于褒。事实证明,老板过多的干涉球队,只能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

阎志的态度,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俱乐部以及球迷的态度,裁判、中国足协以及对手的表现,成为了他们攻击的对象。诚然,卓尔比赛中也遭遇到一些不公,但是这并非“专利”。相反,卓尔尽情的推卸责任,恶化了生存环境,也让自己更加的孤立。其实,卓尔最应该反思的还是自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