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狂砸7.5亿,英超凭啥不差钱

[导读]这个夏天的转会季很疯狂,整个欧洲异常火爆,但当尘埃落定方才发觉,最火热的转会市场仍然是英超。她,是金钱时代注定的宠儿……

【深度】狂砸7.5亿,英超凭啥不差钱

撰稿:严俊(微博)

2013夏季转会档 英超(微博 专题) 金元飞舞独领风骚

英超贸易逆差高达五亿 仅一队收大于支

豪门强势扩张 英超中下游球队也不差钱

英超反垄断 集体主义分成赢得共同富裕

维护弱小俱乐部 强化竞争保证越来越富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签入贝尔、阿森纳买来厄齐尔、米兰迎回卡卡、曼联(微博 数据) 购得费莱尼.....

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日,欧洲足坛掀起最后的疯狂,各方登场、好不热闹。法甲摩纳哥、巴黎谁砸钱更多;西甲(微博 专题) 看皇马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谁抢得腕儿大;德甲还看皇帝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选哪个“妃子”;意甲(微博 专题) 卡卡激起了最后的最大的波澜.....

至于英超,在这个夏天掀起了最大的浪潮,一家家俱乐部跟打了鸡血似的,一共狂砸7.5亿购买强援。想想看,连多年的“铁公鸡”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都舍得掏5000万买厄齐尔,还有什么不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