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托马斯-巴赫,厚黑五环王?

[导读]德国人托马斯-巴赫继萨马兰奇、罗格之后,登上体育权势的巅峰,但是巴赫是否能体现奥林匹克应代表的价值观呢?巴赫成为世界体坛第一人的同时,他的“黑历史”同样被更广泛地传播……

【深度】托马斯-巴赫,厚黑五环王?

托马斯-巴赫登上了体育权势的巅峰

特约撰稿:邓谊

★同门师弟称巴赫涉嫌操纵比赛 曾用“湿手套”作弊

★巴赫体育政治功力深厚 遭前东德情报部门线人举报

★掌控中东权势贸易组织 巴赫拒绝为慕尼黑惨案默哀

★巨头支持者公然为巴赫买票 金元攻势保竞选无悬念

国际奥委会,奥运会的掌控元老院,今晚迎来了他们新的“五环王”——托马斯-巴赫。德国另外一个举世闻名的音乐家约翰-巴赫,以复杂、精妙的交响乐而著称,相比之下,掌握奥委会这个全球体育最有权势的组织,托马斯-巴赫在各种势力中周旋,长指善弹不亚于前辈。

奥运会拥有极简的商业模式——为赞助商和电视台制造最美轮美奂、高山仰止的画面,然后赚取无数美元。而现代奥林匹克是道德、伦理、尊重和公平竞争等崇高信条的代名词。她被人们尊崇为世界和平和相互理解的典范。

托马斯-巴赫继萨马兰奇、罗格之后,登上体育权势的巅峰,但是巴赫是否能体现奥林匹克应代表的价值观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z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