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上帝指引我去火箭 希望重新做回自己

霍华德:上帝指引我去火箭 希望重新做回自己

魔兽自曝加盟火箭仿佛受上帝指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霍华德(微博)在加盟火箭后透露,他感觉选择火箭就像是受到了上帝的指引,希望在火箭重新做回自己,早日捧得总冠军奖杯。

“7月4日的时候,我就做出了最后的决定,”霍华德说道,“我当时觉得自己的下一站就应该是休斯敦。那时,我还在科罗拉多。在那里,我碰到的很多人仿佛都是从休斯敦来的。这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四处走走,就会有人上前想和我合影留念,他们会递给我他们的名片,上面印着休斯敦。我当时在想,‘难道科罗拉多的人都是来自于休斯敦吗’,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当时,我心里就在想,‘这一定是上帝传递给我的信息。’你总是在祈祷发生些什么。你祈祷上帝传递给某些暗示。当时的感觉就是这样。”

“当我接受背部手术时,我一直想着一件事,那就是我可以高举总冠军奖杯,”霍华德继续说道,“每天在健身房里,都是在想着能有一天夺得总冠军。这就是驱使我坚持下去打篮球的原因。即便我的身体尚未完全康复,我也想要重返篮球场。”

“去年常规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我接受了背部手术,头四个月里我什么都干不了,那时,我目睹了迈阿密热火夺冠的历程,我的心情非常沮丧,我非常讨厌那种感觉,当你看到其他人赢得比赛而自己却要吞下总决赛失利的苦果。我那时就告诉自己,我想赢得比赛,拿下总冠军。”

当热火4-3战胜马刺捧得总冠军奖杯后,火箭的“高帅富”帕森斯向霍华德发送了这样一条短信:“来休斯敦吧!我们也能最终登顶。”霍华德表示,他再也不能忍受看到其他任何球队赢得总冠军了。

“我选择加盟火箭队,我认为自己有机会去为自己做一些事情,而不考虑其他因素。我抛却了朋友、球迷甚至于其他人的因素,这是我为自己所做的理性选择。在奥兰多魔术时,我总是想着为其他所有人竭尽所能,我内心里并不感到高兴。我总是想着让别人高兴起来。这一次,我想让自己高兴起来,重新做回我自己,做真正的德怀特,一个充满乐趣和快乐的德怀特。”

“我非常憧憬这次机会。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觉得自己好像是第二次有了这样的机会。我非常期待能够来到休斯敦,向这座城市展现我的影响力。我喜欢和人打交道,我喜欢充满乐趣,我期待能融入到这座城市。我想向大家展示什么才是真正的德怀特-霍华德,我真的喜欢和周围的人打成一片,给他们带来欢乐。我期待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能为人们带来欢声笑语。”(hulubn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