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放豪言与火箭会师决赛 称哈登恐成MVP

慈世平放豪言与火箭会师决赛 称哈登恐成MVP

慈世平放豪言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8日,慈世平(微博)再当预言帝,他在自己的推特上面认为詹姆斯-哈登能够斩获2013-14赛季的MVP,并且称科比(微博)和加索尔再加上自己会让湖人变得相当恐怖,西部决赛将会在湖人与火箭之间展开——

“2013-14赛季火箭队将会打进西部的决赛,詹姆斯-哈登有可能会成为MVP,联盟当中5位最优秀的中锋里面,有两位在一支球队打球。”慈世平在推特上这样预测到。他当中提到的前五位的中锋,指的是霍华德(微博)和阿西克这两位球员。

在恭维了一番火箭之后,慈世平语气一转,他开始吹嘘自己的球队湖人了,慈世平认为湖人在2013-14赛季会表现非常强悍,“期待已久的化学反应会来的,我们的24号球员(科比)和加索尔两人手里的总冠军戒指加起来已经有7枚了,再加上我的一枚总冠军戒指,你们去想吧。”慈世平说,“我们应该有足够的能力去领导球队,去产生美妙的化学反应。”

慈世平甚至还预测湖人也能打进西部的决赛,“湖人队和火箭队将在西部决赛碰面!亲爱的球迷朋友们,现在可以提前预定你们的爆米花了!”慈世平说。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