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板凳王加盟雄鹿 签2+1合同保障部分650万

火箭板凳王加盟雄鹿 签2+1合同保障部分650万

德尔菲诺重回雄鹿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8日,《Yahoo》的头牌记者沃雅纳罗沃斯基在自己的推特中透露,上赛季火箭的板凳王德尔菲诺已经与雄鹿达成一份2+1的协议,总价值大约为千万。前两年的保障合同为650万,第3年为球队选项。

上赛季德尔菲诺效力火箭时表现出色,他总共出战67场,在场均25分12秒的出场时间内贡献10.6分3.3篮板2助攻。是球队替补里得分最多的球员。其狂野的球风以及不讲理的三分球,更是广受休城球迷的喜爱。

而在季后赛里,德尔菲诺还曾在太岁头上动土,快攻劈扣杜兰特令人印象深刻。只可惜在赛季结束后,由于要清理出薪金空间招揽霍华德(微博)的缘故,火箭不得不挥泪送走阿根廷人,选择放弃执行他的合同。

先前曾有传言称德尔菲诺将前往雷霆,不过似乎双方没能达成协议。

此番加盟雄鹿,对于德尔菲诺来说也算得上是故地重游。早在09-10赛季,他就曾作为雄鹿的一员,并在这支球队征战了3个赛季。尤其是在10-11赛季,德尔菲诺为雄鹿打了49场比赛,场均贡献11.5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以来单赛季的最佳表现。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