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火箭夏季联赛开门红 76人11号秀惊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NBA(微博)奥兰多夏季联赛拉开帷幕,在最先结束的一场比赛当中,火箭队以88-80击败76人队,取得今年夏季联赛的开门红。

泰伦斯-琼斯为火箭队拿下24分和12个篮板,贝弗利得了10分和6次助攻。火箭队其余球员都未得分上双,但10名出场球员均有得分进账。

今年的11号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为76人贡献26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也有9次失误。罗德尼-威廉姆斯得了12分,76人队其他球员也无人得分上双。

火箭开场就占据了主动,至首节进行到6分12秒时,霍尼卡特上篮得手,他们已取得13-3的领先。76人这边显然是主打11号新秀,但是他明显过于贪功,反而让76人队的进攻打得毫无章法。首节火箭队一度取得14分的优势,首节过后以25-15领先。

次节76人队仅得了18分,其中两个威廉姆斯就包办了12分。而火箭队则是多点开花,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在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仍以48-33领先15分之多。

第三节开场不到1分半中,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就连得了6分,76人队也趁机发动追分攻势,至本节进行到2分48秒时,巴克威罚中2球,他们已将比分追至55-58。关键时刻琼斯连罚带投拿下4分,成功为火箭队稳住了局势,他们用一波11-2的攻势结束本节,并带着69-57的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的确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得分、篮板、助攻能力都非常不俗。可火箭队稳扎稳打没给76人队任何机会,第四节他们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88-80击败76人队,取得今年夏季联赛的开门红。

以下是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贝弗利、安德森、泰勒-霍尼卡特、琼斯和史密斯

76人: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莱斯利、罗德尼-威廉姆斯、莫尔特里、巴克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