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讥讽魔兽选择火箭:他只敢去那种小城镇

奥胖讥讽魔兽选择火箭:他只敢去那种小城镇

奥尼尔(微博)讽刺霍华德(微博)加盟火箭

腾讯体育7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霍华德选择火箭的决定让休斯顿的球迷欣喜,却让湖人的支持者愤慨不已。作为前湖人球员,“大鲨鱼”奥尼尔自然对魔兽的选择不以为然。奥胖近日公开表示:“洛杉矶这个舞台对于霍华德来说太大了,他罩不住所以选择离开……”

其实自从霍华德进入联盟以来,奥尼尔一直对他不太感冒。虽然嘴上说对于霍华德的苛刻批评是为了激励他,但是奥胖不喜欢霍华德并不是什么秘密。 这次魔兽选择离开湖人加盟火箭,更是给了奥尼尔一个抨击他的绝佳机会。

“我以前在洛杉矶打球,所以我知道在洛杉矶打球压力有多大,”奥尼尔说,“往往是这样,聚光灯越亮,随之而来的压力也就越大。他(霍华德)适应不了这些,所以选择走人也顺理成章。”

为了抨击魔兽,奥胖甚至不惜得罪休斯顿这座城市。“选择去休斯顿那种小城镇对他来说确实算的上一个保险的决定,”奥尼尔说,“对,我是这么说的:小城镇!”

其实休斯顿无论在面积还是人口来说,都算的上全美前五的大城市。但是与洛杉矶相比,休斯顿的确算不上大。这也是奥尼尔敢公然称休斯顿为“小城镇”的主要原因。

“其实他(霍华德)选择休斯顿早在意料之中,”奥胖最后说道,“去过洛杉矶的人都知道,不是所有人都适应的了洛杉矶的大舞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