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迷烧霍华德球衣 竖中指怒骂魔兽是叛徒

湖人球迷烧霍华德球衣 竖中指怒骂魔兽是叛徒

湖人球迷愤怒烧魔兽球衣【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beyondthebuzzer报道,霍华德(微博)加盟火箭激怒湖人球迷,“魔兽”的紫金军球衣遭到焚烧,情绪激动的湖人粉丝竖中指大骂霍华德是叛徒。

霍华德争夺战终于落幕,“魔兽”在慎重考虑后决定离开湖人转投火箭。这个消息令湖人球迷十分郁闷,他们选择以一种极端的方式发泄怒火,将霍华德的湖人球衣烧掉。

beyondthebuzzer曝光了湖人球迷焚烧霍华德球衣的视频和照片,“魔兽”湖人版主客场战袍均被付之一炬,印有其头像的T恤也被点燃。一位球迷一手拿着焚烧的霍华德球衣,另一手对着球衣竖中指表达自己的愤怒。

在烧球衣的过程中,湖人球迷骂声不断,各种爆粗口清晰可听。球迷们一边烧一边骂,怒斥霍华德是叛徒。在湖人球迷看来,霍华德选择火箭是赤裸裸的背叛。

被球迷烧球衣对于霍华德并不陌生,他由魔术转投湖人时,就曾遭遇被魔术球迷火烧战袍的待遇。最近几年烧球衣似乎成为了球员转会后原球队球迷的保留节目,无论是詹姆斯热火还是纳什赴湖人,都未能避免球衣被烧的侮辱。杜兰特在2012年总决赛未能率领雷霆夺冠,也有个别球迷烧了他的球衣。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