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搭档科比成过往 他们也曾打过漂亮空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6日,霍华德(微博)正式决定将加盟火箭。过去一个赛季,霍华德和科比(微博)组合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在常规赛中,他们还是多次为球迷奉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上赛季,霍华德从魔术被交易至湖人,一时间他和科比的组合受到无数人的期待。但当赛季一开打,人们便会发现,事情完全在朝另一个方向发展。在湖人队和德安东尼的体系里,科比是绝对的进攻核心,而相对而言,霍华德的进攻戏份不足。与此同时,由于湖人老将偏多,在防守端,霍华德又承担了大部分的责任,越看越像是一个高级“蓝领”。

霍华德和科比组合的失败,其实也是在情理之中。首先是在性格上,霍华德有着大男孩的天性,但科比则要严肃得多,而且还是联盟刻苦球员的典范。因此从对自身的要求上,科比是远远胜过霍华德的。其次是在队内地位上,霍华德本是魔术老大,但来到湖人,由于科比地位的不可挑战性,魔兽只能当小弟,难免胸中有怨气。

但即使如此,在常规赛中,霍华德还是和科比一起,给球迷奉献上了几次精彩的配合。尤其是在赛季中期,随着两人磨合渐入佳境,科比和霍华德挡拆。科比在吸引防守后,多次将球送到内线的霍华德,两人合力上演精彩绝伦的空接配合。而霍华德也会被科比提供帮助,比如挡人,比如补防,比如科比进攻不中后,霍华德会抢下篮板球,完成二次进攻。(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