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合同金额正式曝光 魔兽4年将赚8760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霍华德(微博)将与火箭的合同金额曝光,他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760万的合同。

湖人相比,他与火箭的这份合同几乎整整少了3000万美元,这也是魔兽“用3000万去赌一座总冠军”说法的由来。当然了,霍华德的经纪人丹-费根还得与火箭一起,敲定合同的细节。

上赛季在湖人,霍华德场均贡献17.1分12.4篮板,数据还算不错,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数据都是自06-07赛季以来的最低值。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魔兽的发挥受到了限制,同时科比(微博)的存在也令或多或少感到不舒服,尽管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飞侠并没有告诉自己“要教他夺冠”。

魔兽坦言,离开湖人是一个非常,非常艰难的决定。很多人并不理解为何他会放弃湖人,事实上紫金军团也确实给霍华德描绘了一副美妙的前景,在这里他可以成为继麦肯,张伯伦,贾巴尔与奥尼尔(微博)之后,又一位伟大的中锋。但霍华德对于这样的蓝图并不感兴趣,

在白白失去霍华德后,湖人的前景可谓一片黯淡,科比仍在病榻上养伤,纳什与加索尔不仅年迈且同样伤病缠身。更要命的是受薪金所限,湖人几乎没有什么补强的手段,今年夏天球队能用的只有一个价值320万的迷你中产条款,以及价值140万的老将底薪。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霍华德火箭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