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巴托丽夺冠未遇前十种子 成色值得怀疑

[导读]巴托丽虽然圆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梦想,但法新社毫不客气的指出,巴托丽的夺冠之路上没有遇到前十种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女单决赛,巴托丽以6-1/6-4击败利斯基,拿到了首个大满贯冠军,巴托丽也成为公开赛时代以来第42位大满贯冠军。赛后三大社以及温网(微博)官网、WTA官网对本场比赛做出精彩点评。

法新社:巴托丽夺冠却未遇前十种子

巴托丽虽然圆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梦想,但法新社毫不客气的指出,巴托丽的夺冠之路上没有遇到前十种子,从另一个侧面,法新社对巴托丽的冠军成色提出质疑,签表显示,17号种子、美国新秀斯蒂文斯是巴托丽晋级之路上面对的最高种子选手。

路透社:巴托丽首盘摧毁利斯基

路透社第一时间报道了温网女单决赛,文章认为,巴托丽极具侵略性的进攻在首盘摧毁了利斯基,导致后者很难展开反击,最终法国名将仅丢五局,用一场完胜拿到了首个大满贯冠军。

美联社:巴托丽终结利斯基黑马之旅

利斯基有着“法网冠军杀手”的称号,她曾经击败过李娜,今年又爆冷淘汰了大热门小威,被看作是一匹黑马,在女单冠军赔率排行榜上,利斯基要领先于巴托丽,然而今天的比赛,法国名将打得更加具有侵略性,最终这位2007年的赛会亚军笑到了最后,而利斯基全场比赛仅仅3次保住发球局,这样的表现显然与淘汰小威和拉德万斯卡时相距甚远。

WTA官网:巴托丽一纪录比肩小威莎娃

时隔六年重返决赛的巴托丽尽管一度错失赛点和发球胜赛局,但最终还是以6-1/6-4横扫首进大满贯决赛的利斯基,职业生涯首次夺得大满贯冠军,拿到生涯第8个单打冠军的巴托丽也成为了公开赛时代第18位温网冠军和第42位大满贯冠军。

顺利夺冠的巴托丽不仅成为了公开赛时代首位未面对任何前10号种子便收获温网冠军的球员,法国人也成为了莎拉波娃(2004)与大威廉姆斯(2005、2007)之后,公开赛时代第三位以非前10号种子的身份拿到温网冠军的女子球员。

温网官网:巴托丽成为公开赛时代第六位不失一盘夺冠的女球员

轻松夺冠的巴托丽不仅成为了2006年的毛瑞斯莫之后第二位夺得温网冠军的法国人,她也成为了皮尔斯以及毛瑞斯莫之后第三位收获大满贯桂冠的法国人;未失一盘收获冠军的巴托丽也成为了公开赛时代第六位未失一盘夺得温网冠军的女子球员,之前5位分别为纳芙拉蒂诺娃、小威廉姆斯、大威廉姆斯、达文波特以及埃弗特。(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