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曝绿军解体原因 加内特与朗多水火不容

里弗斯曝绿军解体原因 加内特与朗多水火不容

加内特(微博)朗多(微博)已经水火不容?

腾讯体育讯 从主帅到功勋老巨头,为何均离开了凯尔特人——北京时间6月30日,已是快船新帅的里弗斯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的节目中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凯尔特人就是想甩掉包括里弗斯在内的一些合同!而这“一些合同”中,自然还包括加内特,就像去年夏天逼走雷-阿伦那样,对于里弗斯与功勋巨头,均采取了“逼走你”的冷面态度。

“他们希望能甩掉一些合同。”里弗斯说,“我恰巧就是其中之一,这是来自一位老板的原话,认为这对我们是双赢的……当然,我也有私心,我有机会回避开重建过程,去一个新的对自身有不同定位的球队,所以就一拍即合。”

老板明确要让里弗斯走人;加内特与皮尔斯被交易至篮网也有清晰因果——转投篮网的加内特直接坦言:完全就是绿军逼迫他离开,逼迫他放弃了合同中否决交易的权利。回想数月前常规赛还在进行时,加内特就因不满球队氛围、忽视防守等情况而向管理层公开表示不满——“凯尔特人完了!”——这是加内特最沉痛的告白。

去年夏天,雷-阿伦决意投奔热火,当时的直观原因是凯尔特人在续约环节上对其给出了轻视态度,暗中挤兑他出走;而更深层次原因,就是雷-阿伦同朗多水火不容;发展到今夏,同朗多水火不容的已是加内特,以及被高层视为重建障碍的里弗斯;一代队魂皮尔斯也被送走。今夏更已不是“暗中挤兑”,就是直接逼你走人。

不身处其中,是很难明白里弗斯的告白,很难明白加内特的愤怒。因此,当ESPN篮球专栏记者比尔-西蒙斯就里弗斯离开绿军一事大加批判时,里弗斯的回击很简单:“你就是一个不明就里的白痴!”不知内情而跟着添乱,里弗斯认为西蒙斯完全不可理喻:“比尔只是一个球迷,他具备来NBA(微博)做事的能力么?对此我们可能得争论一整天。他就是一个不知内情的球迷,不是我的朋友,也从来都不是我的球迷,我想他的那些批判就是为了毁人,他就是成心的。”

(天上火)

里弗斯曝绿军解体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