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朗多曾当众大骂里弗斯 逼走阿伦一幕或再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sheridanhoops》消息,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与朗多(微博)曾在一次球队会议中差点大打出手,起因是朗多指着里弗斯骂,他骂里弗斯类似“你TM的”脏话。当时里弗斯火冒三丈,于是冲过去,要不是被凯尔特人的其他人拦住,两人差点就打起来了——

里弗斯差点和朗多干架

最近,关于里弗斯离开凯尔特人的消息闹的沸沸扬扬,要知道他在2008年还带领这支球队拿到过总冠军,而如今几年过去了,里弗斯却去意已决,这当中难道没有一些原因吗?据篮球专家谢里丹(微博)透露,有消息显示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曾在一次球队的会议当中,与球队的明星后卫拉简-朗多差点大打出手。

据悉,当时里弗斯和球队的球员们在开会,而在会议当中,朗多可能因为什么事情,指着里弗斯大骂“F-bomb”(类似于“你TM的”的脏话)。被弟子大骂,里弗斯气不打一处来,作为拿到过总冠军的主教练里弗斯来说,朗多的所作所为是可忍孰不可忍,于是他就立刻冲上去,准备对朗多大打出手。随后两人被其他人拉开,才阻止了事情进一步的发展。

是否留绿军,里弗斯仍未表态

凯尔特人和快船之前就在商谈交易里弗斯的事情,据此前的消息,凯尔特人和快船这两支球队之间没能就里弗斯签约权的补偿条件达成一致,凯尔特人可能要求得到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不过快船却只愿意送出次轮的。因此双方没有最终谈拢。

截止到目前为止,里弗斯依然没有对于自己是否留在凯尔特人做出表态,据悉,凯尔特人将会和里弗斯在当地时间6月24日举行发布会,到时候里弗斯可能会和凯尔特人一道,来就自己是否继续留在凯尔特人给出明确的回复。

朗多曾逼走雷-阿伦

这次篮球专家谢里丹透露朗多大骂里弗斯的事情,让很多人再次想起了雷-阿伦离开凯尔特人的事情,当时就有消息称朗多与雷-阿伦的交恶导致了雷-阿伦的离开。当时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雷-阿伦与朗多的矛盾在2009-10赛季就有了苗头。

并且在朗多签下了合同之后,雷-阿伦就开始不停地出现在交易的流言当中。“雷-阿伦是一个军队长大的孩子,他希望能够被别人尊重,不过朗多却正好相反,他向往自由和轻松的生活。”一位知情人士说。

(阿牛)

曝朗多曾当众大骂里弗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