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经理:绝不交易朗多 将围绕他重建绿衫军

绿军经理:绝不交易朗多 将围绕他重建绿衫军

绿军将围绕朗多(微博)进行重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当加内特(微博)皮尔斯交易到篮网之后,很多人都在想下一个被交易的是否是朗多?不过安吉在推特上面现身说法,他表示不会交易朗多,并且还会为他围绕他打造球队——

现在很多人关注的是凯尔特人队会不会交易朗多。对此安吉在推特上面进行了说明,“我们想对那些朗多的球迷表态的是,我们没有打算交易朗多,并且我们会围绕朗多来打造球队。”安吉在其推特上面这样写到。

凯尔特人的三巨头自从雷-阿伦走了之后,实际上就已经不存在了,而当加内特和皮尔斯也被送走之后,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就已经走进了历史。而现在凯尔特人能够拿得出台面的,确实也只有朗多了。

朗多在2012-13赛季因为伤病,只为凯尔特人出场了38场比赛,每场比赛能够获得37.4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为球队贡献13.7分和11.1次助攻,外加5.6个篮板和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4%,三分球命中率为24%,其中场均篮板球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得分平了2009-10赛季的纪录,助攻则连续三个赛季在场均11次以上,表现相当不错。

值得注意的是,和联盟其他一线球星超过1500多万的年薪相比,朗多的薪水应该算还是比较少的。在2012-13赛季,朗多的年薪为1100万美金。而在2013-14赛季,朗多的薪水为1195万美金。2014-15赛季,他的年薪为1290万美金。

作为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在未来的两个赛季刚过千万的合同,朗多确实有一些底薪高能。按照目前联盟的行情,要想寻找像朗多这样的顶级控卫,相信凯尔特人付出的会更多。并且朗多还只有27岁,还非常年轻,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多年的巅峰期。综合这样考虑,凯尔特人留下朗多,并且围绕他打造球队的思路是相当明智的。

(阿牛)

绿军经理:绝不交易朗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