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巴西获益超1亿美元 示威与FIFA无关

布拉特:巴西获益超1亿美元 示威与FIFA无关

布拉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

腾讯体育6月28日巴西萨尔瓦多报道(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巴西联合会杯自从开赛以来,巴西国内的不安局势就从来没有停止过。面对巴西国内对于世界杯花费了该国巨额资金的职责,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今天在发布会上保证,世界杯将会给巴西带来至少1亿美元的资金收入。

国际足联曾经在南非世界杯后给南非1亿美元帮助投资在当地的发展计划中,但是此前他们并没有表示会建立一个相似的“社会基金”给巴西。

联合会杯期间,巴西国内的争议声音不断,示威游行甚多正因多数人觉得,政府应该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到社会发展,福利保障,医疗保险等关系民生的问题上,而不是通过资金投入来举办世界杯。基于此,布拉特回应道,“我们曾给南非留下‘遗产’,一亿美元的特别资金。我确信,巴西会得到更高的资金。对于国际足联而言,目的不是从举办国赚取利益,而是给这个国家带来财富。”

对于巴西国内不稳的局面,布拉特表示理解,但是他表示这与国际足联无任何关系。“巴西政府保证了他们会做出改革——这些都不是我们(国际足联)的问题,这是政治问题,但是有些会产生变化。我想世界杯会给这些变化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但是大家需要更多的耐心、信任和自信。”

布拉特甚至表示,足球带给巴西民众的是更多的希望。“足球会给这里带来希望,我们在世界上的所有国家举行足球比赛,很多的国家都有安全问题发生。比如叙利亚和阿富汗,他们同样在进行足球赛事,包括在一些欧洲国家也有很多的社会不稳定的情况发生,比如葡萄牙、法国、土耳其、希腊等国家,但是,足球这项运动从未因国家的发生安全等问题停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