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有史以来最佳联合会杯 世界杯必成功

布拉特:有史以来最佳联合会杯 世界杯必成功

布拉特盛赞巴西联合会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称赞巴西联合会杯是“最出色的一届联合会杯”。

布拉特高度称赞巴西联合会杯的组织工作:“作为国际足联主席,我不得不说,从组织的角度来看,球场和比赛都令我感到特别高兴。我们在六座几乎全新的球场进行比赛,参加这次赛事的八支球队交口称赞赛事的组织工作。以比赛质量而言,我们可以说,这是我们举办过的最出色的联合会杯。比赛很有娱乐性,很激烈,但大家公平竞争,比赛中没有出现过直接红牌。”

国际足联主席强调2014年世界杯仍将在巴西进行:“当然,比赛是在抗议和社会动荡的局面下进行,但我不得不说,足球在这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但足球把人们连接在一起。这是一届出色的联合会杯,我们很高兴有32支球队参加、会踢64场比赛的世界杯明年会回到这里。”

布拉特还强调:“我们必须努力让这届世界杯留下遗产,不仅仅是体育场馆,也包括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南非世界杯结束后,我们留下了高达一亿的专项基金,我敢肯定这届赛事结束后会留下更多的专项基金。”

布拉特还称赞了塔西提的表现:“尽管代表大洋洲参加联合会杯的塔西提降低了比赛的吸引力,但我不得不提的就是他们的公平竞赛精神。他们没有得到一张红牌,得到的黄牌也很少。我不得不称赞球员们带给我们这样出色的表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