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南德斯:罚失点球很遗憾 三分来得有些晚

埃尔南德斯:罚失点球很遗憾 三分来得有些晚

埃尔南德斯荣获全场最佳球员(点击组图

腾讯体育6月22日贝洛奥里藏特讯(记者许可(微博)、张正(微博))巴西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凭借前锋埃尔南德斯的梅开二度,征战2013联合会杯的墨西哥队以2:1险胜日本,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赛后,作为球队的赢球功臣,埃尔南德斯荣获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对于当场最佳,埃尔南德斯说自己的心情并不是特别兴奋,“怎么说呢,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两个进球,自己还创造了一个点球,可以最后没能射进,但是我已经尽力了。我想说的是,墨西哥的这场胜利来的有点晚,如果我们能够早点得到胜利之神的眷顾,那么我们可能就会继续出现在半决赛的赛场了。”

谈及今天的比赛,埃尔南德斯认为日本队虽然输球,但是在比赛中依然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技战术素养,“这显然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球队每个球员的能力都很强。当然,他们的顽强斗志让我印象深刻。我知道他们差点赢了意大利,这点十分值得尊重,但是今天的比赛墨西哥还是成为了最终的胜者,希望日本能再接再厉吧。”

此外,说到巴西球迷在米内劳体育场“奉献”的不断嘘声,埃尔南德斯并不认为是一种干扰,“巴西球迷嘘我们,说明墨西哥的实力还是不错的。事实上,球迷有选择表达自己情绪的权利,我不想对此说的太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