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切罗尼:队员体能消耗大 日本应攒更多经验

扎切罗尼:队员体能消耗大 日本应攒更多经验

扎切罗尼总结日本队联合会杯之旅

腾讯体育6月22日贝洛奥里藏特讯(记者许可(微博)、张正(微博))巴西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013联合会小组赛进入末轮的全面角逐。结果,凭借埃尔南德斯的梅开二度,墨西哥以2:1险胜日本队,取得了本次杯赛的唯一一场胜利。赛后,日本队主帅扎切罗尼表示,球队之所以输给墨西哥,除了因为墨西哥的表现比日本好外,主要原因还是球队在上场与意大利的比赛中打了太久的对攻战,队员们的体力消耗了太多,而且球员们也有一些伤病。

扎切罗尼表示,“墨西哥队今天控制住了比赛,虽然我们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也一度曾控制住了节奏,给对手施以了一定的压力,并且创造了一些很好的射门机会,但是相比于对手的把握机会的能力,我们球员在机会的把握上还是欠缺火候。”

“结束联合会杯赛后,球队将马上返回日本,我们需要在今后的训练中,让更多位置的球员真正能够独挡一面,争取能在今后的比赛中让球队多点开花。当然,我也会竭尽全力进行内部资源的最大优化,让一些球员去到更为合适的位置上去。”扎切罗尼说。

总结此次联合会杯之旅,扎切罗尼认为日本第一场与巴西的比赛,队员们在比赛中还是有一点点紧张,这也是失球数比较多的原因。而第二场与意大利的比赛,队员们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这恰恰也是球队在放开之后所表现出来的真正水平,球员也从比赛中意识到自己原来拥有这么强大的实力。

“与意大利的比赛输球的确有点可惜,但这就是我们必须正视的差距所在。在和意大利比赛的时候,球员们明显缺乏国际大赛的经验,没有能很好地控制住比赛。尽管比赛的前70分钟大家的表现还不错,但是到了90分钟就控制不住了,导致了最后的输球。对于这场比赛中球队出现的不足,我们必须及时地去纠正。”扎切罗尼说。

谈及今天与墨西哥的比赛,扎切罗尼同样认为球队做的不错,“所有的球员都十分努力,而且阅读比赛的能力也很强,但是球员们显然还没从与意大利比赛后的疲惫和伤病中恢复过来。尽管如此,我对球员们还是十分满意,至少他们在联合会杯中得到了锻炼。对于他们来说,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不断地完善自己,缩短与世界强队之间的差距。现在离明年的世界杯还有一年的时间,我们必须要抓紧时间在这上面进行努力。”

最后,扎切罗尼透露,自己已经与日本足协达成共识,从这个月开始一直到10月,将会给日本队安排尽可能多的比赛去热身,“日本队要想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一定要学会如何与强队进行海外作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