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火应牢记2011年教训 巴蒂尔望正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总决赛达成2-2,让最后三场比赛的争夺显得尤其精彩,谁能获得总决赛赛点呢?《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在自己球迷问答栏目中,表达了天王山之战的重要性,巴蒂尔(微博)需要重新振奋起来,如果他能够像去年总决赛第五场中米勒那样发挥的话,此前的低迷便可以忽略不计了!

热火球迷对天王山之战忧心忡忡,他问道:热火将士们意识到赢得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了吗?还是他们会像平常一样对待?

温德曼:我很难想象如果热火东部决赛第五战输给步行者结果会怎样,现在我有同样的疑问,不敢想象总决赛热火天王山之战输给马刺。不过对手都很强大,在2011年,热火曾经在天王山之战中输给了小牛队,带着2-3的比分回到美航中心,但他们最终也没能翻盘,以2-4输掉了三巨头组建来的首次总决赛之旅。因此,这次天王山之战非常重要,谁能取胜谁就能占据主动权,热火已经有过惨痛的教训,这次会怎样呢?

紧接着有球迷关心热火攻击性,詹姆斯第四战只获得了四次罚球,热火为什么被吹罚更多的犯规。

温德曼:与步行者累死,马刺在防守时犯规并不多,他们会限制詹姆斯的突破,让他更多的远离禁区,逼迫他采用跳投来得分,如果热火能够像第四场那样得分时,那么我认为是没有问题的,热火还有查尔莫斯。当热火将“鸟人”安德森按到板凳上,而让迈克-米勒和巴蒂尔进行轮换时,热火有了更多的轮转。

最后的球迷关心起了巴蒂尔,在屡遭封藏之后,巴蒂尔重新又获得了比赛机会,有球迷关心巴蒂尔是否会在总决赛结束之前完成得分上的复苏。

温德曼:他正在浪费时间,但是如果他能够在最后几场比赛有米勒去年总决赛第五场的超强发挥时,那么此前的低迷便可以让人忘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