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热火非常善于反弹 韦德决定球队档次

巴蒂尔:热火非常善于反弹 韦德决定球队档次

在总决赛中总统失去了用武之地

腾讯体育6月15日圣安东尼奥讯 (记者 段冉 罗昇) 在常规赛,肖恩-巴蒂尔还是热火委以重任的球员,在连胜期间,巴蒂尔(微博)一直是主力阵容的球员。然而随着时间的退役,巴蒂尔逐渐失去了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信任,在总决赛,“总统”完全没有了用武之地。

上场时间减少,让巴蒂尔不能够继续担任以往的领袖指责,但是在更衣室里,巴蒂尔的地位一点都没有减少。在第四场比赛后,巴蒂尔边冰敷双脚和膝盖边总结了大胜马刺的原因。“我们向来是一支擅长反弹的球队,”巴蒂尔说,“只要是经过一场失利,我们都会在心理和战术上同时进行调整。”

“另一个关键就是韦德(微博),”巴蒂尔说,“他在第四场前就憋着劲,我能从他的眼神里看出来。结果他一开局就打得极具侵略性,当时我就知道,曾经的韦德又回来了。”巴蒂尔说当韦德能打出这样高的效率时,热火的实力会上升一个层次。“当他与CB(波什(微博))能这样打球时,我们几乎是不可战胜的。”

关于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巴蒂尔说今年总决赛到目前的趋势都是双方轮流赢球,还没有任何一方拿到连胜。“我们知道在马刺的主场连续赢球的难度有多大,”巴蒂尔说,“但是我们全队也绝对不会把希望单纯寄托在最后两个主场上。因为他们已经证明有能力在我们的主场赢球,所以我们不想2比3回家去打生死战。”

巴蒂尔:热火非常善于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