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希望在热火做角色球员 米勒作用明显

腾讯体育6月15日圣安东尼奥讯 (记者 段冉 罗昇) 雷-阿伦的职业生涯充满传奇,尤其是当他在2012年夏天选择加盟迈阿密热火的时候,关于“君子剑”的各种论调纷纷出现。现在有消息称,阿伦会在赛季结束后重返绿衫军,但谁都知道,现在他们最关心的是总决赛。

热火在第四战中除了三巨头之外,唯一得分上双的就是雷-阿伦。对于第四场的客场大胜,阿伦透露其实球队在战术上的改变并不大,只是打得更拼命了。“我们绝对不能接受1比3落后,而且还是在客场,”阿伦说,“否则也许我们就打不回迈阿密了。所以第四场比赛里我们的心态是:必须保证系列赛还会回迈阿密。”

阿伦说当热火三巨头打出第四场这样的状态时,他就可以完全变回一个角色球员。“是的,我们更希望那三个人能继续这样的表现,”阿伦坦言,“因为只有当他们三人打出最佳状态时,我们这些角色球员才会有更大的空间。”至于迈克-米勒上一场先发,阿伦说米勒吸引防守的作用很明显,下一场仍然应该先发。

记者让雷-阿伦展望一下双方的第五场比赛,阿伦笑道:“我们当然想带着3比2的领先优势回主场,但是我们也知道马刺会把下一场比赛当成是他们的生死战。”阿伦还特意提到了三年前他在凯尔特人时与湖人打总决赛,凯尔特人带着3比2的领先优势回到洛杉矶但最终连输两场。“所以总决赛里没有板上钉钉的事。”他说,“只要当奖杯最终捧在手心的时候,你才能确信自己获得了胜利。”

雷阿伦:希望在热火做角色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