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连续10场未获连胜 詹韦誓言第五战破魔咒

热火连续10场未获连胜 詹韦誓言第五战破魔咒

热火能否打破93超音速魔咒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已连续10场未获连胜,詹姆斯韦德(微博)誓言总决赛第五战打破近来赢一场后必败的魔咒。

过去10场比赛,热火就是赢一场输一场,未能打出连胜。热火有机会在总决赛第五战结束这个趋势,一旦他们延续胜利后必输球,就将被马刺拿走赛点,形势将相当不利。

“我们不能等到背水一战的时候再做出回应,”詹姆斯说,“我们要有动力,昨天的比赛可以推动球队,不过我们依旧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们必须要取得进步,”詹姆斯接着说,“昨天的比赛,我们有一段时间打得不好,如果大家清楚这一点,就要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心理准备,要不顾一切去拼。这将是一个挑战,我们必须要准备好。”

在季后赛历史中,1993年的超音速与近期的热火比较相似,当时超音速在季后赛第二轮和第三轮连续10场未连胜,结果西部决赛抢七负太阳。热火如果不想复制超音速的结局,就要拿下第五战,否则他们可能要面对马刺在迈阿密夺冠的情况。

最近这波赢球后必输球,热火告负的比赛场均被对手胜13分,这显然不是一个好的信号,热火必须要小心。“我们要更加稳定,要展示出输球后的那种专注,”韦德说,“我知道这并不容易做到,但只剩3场比赛了,想赢球就要有紧迫感,比赛从始至终都要集中注意力。”

“我们是一支认为如果展示出实力,每场球都能取胜的球队,”韦德接着说,“我们有两天的时间,在休息的同时,要进行一些调整。”

(硬币)

热火连续10场未获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