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热火从马刺虎口逃生 韦德彪悍闪电归来

美媒:热火从马刺虎口逃生 韦德彪悍闪电归来

闪电侠归来三巨头火热来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NBA(微博)总决赛第四场拉开战幕,马刺依然是在主场迎战热火,在本场比赛当中,热火的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砍下了85分,帮助热火以109-93战胜马刺,赛后各大媒体对此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热火从马刺虎口逃生

本场比赛之前,热火以总比分1-2处于落后,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是否能够拿到总冠军相当关键,如果再输掉一场比赛,热火将会面临1-3的尴尬局面,想在总决赛上战胜马刺的希望就比较渺茫了。不过本场比赛,韦德表现出色,再加上詹姆斯、波什等人的贡献,热火在马刺的客场收获了这场难得的胜利,真可谓在马刺虎口逃生,同时也将总冠军最后归宿的悬念留到了后面。

ESPN:闪电归来

韦德在季后赛里面的表现一直为球迷所诟病,在东部决赛对阵步行者的前面6场比赛,韦德虽然得分都上双,不过有几场比赛手感相当冰冷,在那6场比赛当中,场均只能够砍下14.5分,尤其是最近3场比赛,韦德的手感更是冰冷刺骨,34投11中,投篮命中率仅为32.3%。为此球迷特意无视韦德闪电侠的外号,而是给他取了一个新的外号“Flashback”(秒退)。而到了总决赛,韦德前面三场比赛表现也比较低迷,得分一直都没有超过20分。不过,本场比赛韦德却“闪电归来”。他一人独自为热火砍下了32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6次抢断,是热火全队除了詹姆斯得分最高的球员,有了韦德的大力支持,热火赢得也相当轻松。

体育画报:三巨头火热来袭

詹姆斯砍下33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韦德则砍下了32分,波什贡献了20分13个篮板,热火的三巨头砍下了85分,毫无疑问他们是这场比赛赢下马刺的关键。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场比赛失败之后,砍下18分18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詹姆斯被专家和球迷批评得体无完肤,哪怕这是他拿下了这样的三双。并且有专家建议詹姆斯可以学一学科比(微博),多多投篮。随着第二场比赛热火取得胜利,这样的批评之声又少了一些。而在第三场热火再度输球之后,甚至有消息称热火在内讧。这些质疑,随着今天比赛的胜利而被澄清,詹姆斯得分终于超过30分,而当韦德在场上表现出色时,坐在场下的詹姆斯为兄弟叫好。此前的一切批评都随着这场比赛而变得苍白无力。

太阳哨兵报:热火绝不会一输再输

热火在总决赛上表现有些起伏,在第三场比赛的时候热火甚至大比分输了36分,这么大的差距分数能够排在联盟历史上的第三位,不过热火在本场比赛证明了自己绝对不是软柿子,他们也证明了自己不会一输再输。

(阿牛)

美媒:热火从马刺虎口逃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