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赴洛城难成真 湖人球员拒与皇帝做队友

詹姆斯赴洛城难成真 湖人球员拒与皇帝做队友

湖人队员拒绝与詹皇做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lakernation报道,詹姆斯2014年加盟湖人恐难成真,紫金军球员不愿意与“皇帝”合作,湖人的球迷也不想让他接班科比(微博)

湖人有意2014年追詹姆斯

湖人正在积极为2014年创造工资空间,甚至传出他们宁可放走霍华德一无所获,也不愿先签后换的消息,理由是不想2014年引援资金受到影响。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透露,湖人的计划是2014年抢购詹姆斯,以“皇帝”作为科比的接班人,重建紫金王朝。詹姆斯有权在2014年跳出合同,他的目标是拿到更多的总冠军,如果热火的阵容不能满足他的要求,转会就可能发生。湖人拥有大市场和冠军传统,能够围绕詹姆斯打造夺冠阵容,吸引力是相当大的。

与皇帝做队友?球员说不

lakernation透露,詹姆斯2014年投奔湖人的可能性很小,主要原因是湖人球员并不想和“皇帝”成为队友。这种说法看上去很奇怪,因为詹姆斯被认为团队精神极强,愿意给队友传球,怎么会不受欢迎呢?首先,科比就不喜欢詹姆斯,不止一次公开表示“皇帝”根本不配和他相比,两人的成就不是一个等级。科比坦言如果单挑的话,他打爆詹姆斯毫无悬念,他最欣赏的年轻一代球员是杜兰特并不是“皇帝”。

其次,湖人其他球员对于和詹姆斯合作兴趣也不大。詹姆斯传球确实不少,但他实际控球时间也很长,而无所不能的表现背后是队友数据的牺牲。更糟糕的是,詹姆斯喜欢在关键时刻也传球,这是很多队友难以接受的,巨星就应该有担当呀,生死球交给队友是什么逻辑?科比总是被批打球独,但在决定胜负的时刻,他恨不得球一直在自己手中,千斤重担一肩挑,比赛形势越紧张越发狠。

无论詹姆斯多么全能,身体素质多么“变态”,他在比赛中舍我其谁的那种气质,还是比不上科比。试想一下如果你是詹姆斯的队友,拿着不算高的年薪,却要在比赛最后关头承担绝杀任务,你有什么感想?小斯曾经说过,如果让他在安东尼和詹姆斯之间选一个,他会挑“甜瓜”,因为比赛最后几分钟不用担心。

球迷也不愿詹皇加盟

lakernation的记者加里-李指出,真正的湖人球迷是不希望詹姆斯加盟的,他们对于“皇帝”很反感,不想看到他接班科比。加里-李的说法得到了湖人球迷的验证,一位紫金军粉丝推特留言;“我们根本不想要勒布朗,这个家伙还是留在迈阿密吧,回骑士也行,就是别来洛杉矶。”

湖人球迷对詹姆斯的厌恶,也许和“皇帝”近年来与科比的敌对有关。两位球星各为其主在比赛中对抗很正常,但两人在场外也互不尊重。科比多次对詹姆斯冷嘲热讽,“皇帝”也不留情。就在不久前,在被记者询问是否将科比视为头号对手时,詹姆斯坦言他眼中的最大劲敌根本不是科比,而是凯尔特人皮尔斯。湖人球迷最爱科比,詹姆斯却无视“飞侠”,自然得不到湖人粉丝的支持。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