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魔兽或与格里芬交换 快船妖星赴湖人助科比

曝魔兽或与格里芬交换 快船妖星赴湖人助科比

霍华德换格里芬的交易能达成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lakersnation报道,霍华德或与格里芬交换赴快船联手保罗,格里芬转投湖人辅佐科比(微博)

魔兽或赴快船联手保罗

关于霍华德可能改换门庭前往快船的消息由来已久,《休斯顿纪事报》和《达拉斯晨报》均有相关的报道。据悉,联盟的一些经理人得知,快船遭受季后赛首轮出局的打击后,有意补强内线,他们打算清理工资空间追求霍华德。快船希望能够留下保罗,如果他们抢到“魔兽”,无疑将推动CP3续约。霍华德与保罗是好朋友,早在“魔兽”效力魔术时期,两人就曾考虑并肩作战,但由于当时有合同在身,选择权受限,未能实现愿望。如今霍华德和保罗都将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在快船联手是很可能发生的。

快船也是洛杉矶的球队,霍华德披上他们的战袍,依旧拥有大市场和足够的曝光度。霍华德本赛季在湖人只能担任战术体系中的配角,如果赴快船与保罗合作,“魔兽”就不必再担心没有人给他传球了。霍华德与保罗的组合能够让快船的战斗力提升不止一个档次,足以改变西部的格局。曾有传闻称快船担心霍华德不愿离开湖人,在是否进行抢购上犹豫不决。如今种种迹象表明“魔兽”与紫金军分手确实有可能,快船重新看到了得到这位超级中锋的希望。

格里芬恐成交易筹码

lakersnation的记者表示,快船如果想以直接签约的方式引进霍华德,可能性不大。即便快船的奥多姆戈麦斯比卢普斯图里亚夫霍林斯巴恩斯都是在今夏合同到期,快船下赛季的工资只不过4500万美元,但他们要与保罗续约,而CP3的年薪将达到2000万美元,这意味着快船没有足够的钱签下霍华德。实际上,即便快船工资空间充足,霍华德也未必愿意直接和他们签合同。因为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只有霍华德的原球队湖人能够开出最大的合约,与其他球队能拿出的合同相比,金额相差近3000万美元,“魔兽”是难以舍弃这样一大笔钱的。

比较可行的方式是先签后换,湖人当然不愿意将霍华德送给同城死敌,但如果“魔兽”铁了心要走,湖人采用先签后换至少可以得到一些回报。湖人如果将霍华德这种镇队之宝级别的球员交易至快船,势必要狮子大开口。快船愿意送出小乔丹,但这名球员的赛场贡献与他千万美元年薪并不相符,当做交易添头勉强可以,作为主要筹码是精明的湖人不会接受的。湖人会向快船要求格里芬,格里芬的内线攻防能力也许不及霍华德,但他至少是个全明星,而且还是票房保障。快船无疑是不愿意将格里芬放入交易方案中的,但想要从湖人换来霍华德,恐怕他们不得不这样做。包括《奥兰多哨兵报》以及露天看台体育等多家媒体,在讨论湖人与快船的交易可能性时,不约而同的提到了格里芬。

妖星可助科比

格里芬的球星等级也许比不上霍华德,但他对于现在这支湖人却很实用。在霍华德加盟湖人时,无数“专家”和球迷畅想他与纳什的挡拆配合无坚不摧,但实际上根本没有打出这样的效果。症结除了球权的分配外,另一个主要原因是霍华德中投不行,挡人后只能往篮下走,站在高位就失去威胁。当年纳什与小斯挡拆火力凶猛,纳什的妙传和小斯能里能外的全面进攻技术是关键。纳什的传球功力还在,但小斯换成了霍华德,挡拆配合相当单调。格里芬的中投能力不错,也能冲击篮筐,他与纳什挡拆配合效果会更好,可以减轻科比的得分压力。格里芬的防守远不及霍华德,但湖人在这样的交易中也不能要求太多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