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训练师:应减少纳什出场时间 霍里是榜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NBC Sports》消息,湖人训练师在同湖人发言人交谈时,告诉对方下赛季应该减少史蒂夫-纳什的出场时间。就像当年罗伯特-霍里一样,减少时间或许会提高他的效率。

39岁的纳什本赛季来到湖人之后,场均出场32.5分钟,出场时间比在太阳时还要高,特别是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增加了科比(微博)和纳什等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科比严重受伤赛季报销。

湖人训练师加里-维特蒂希望下个赛季纳什的出场时间能够有效地被控制,以便能使这位老将更有效率。

“我认为他下赛季会完美的归来,就像他往常一样,下赛季他应该获得合适的出场时间,以便达到最佳境况。就像当年罗伯特-霍里一样,曾经我们让他打很长时间,这不利于他的恢复和效率,但当他去了马刺之后,他每场比赛才打18分钟,他也为马刺提供了不可思议的板凳力量。我认为如果我们也寻找到适合纳什的最佳比赛方式,他也会如此。”维特蒂说道。

霍里(微博)2003年效力于湖人时,已经32岁了,他场均仍然出场29.3分钟,命中率只有38.7%,而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8.8%。而2004年来到马刺之后,霍里的出场时间被减少到15.9分钟,命中率增加至40.5%,而三分命中率也增高至38%。

对于湖人而言,他们有许多工作要做,纳什本赛季比科比持球时间更多,如何平衡好科比持球和纳什持球仍然没有很好的答案,他们的伤势能否完全康复,当然,对于湖人休赛期最重要的事情,德怀特-霍华德能否续约,能否留在湖人,这是留给湖人管理层和主帅德安东尼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