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科比或减薪续约湖人 工资大缩水只为引詹皇

曝科比或减薪续约湖人 工资大缩水只为引詹皇

科比(微博)大幅减薪只为2014引进詹皇创工资空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或为留守湖人减薪,个人年薪大幅缩水,为湖人在2014年引进詹姆斯创造工资空间。

科比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的复出口号“最后一章”,令人怀疑他再打一个赛季就将退役。科比与湖人的合同还剩一年,等到2014年合同到期的时候,他将年满36周岁。考虑到科比遭遇的跟腱重伤,难道他不想再坚持了?

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一位知情人透露科比还想再拿两枚总冠军戒指,他是不会在2014年离开NBA(微博)的。在近日接受电台采访时,科比暗示他会考虑再多打两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确实可能成真。

科比盼望再夺两冠,但他不会选择离开湖人去其他球队寻求机会,他将在紫金军退役。科比下赛季的工资高达3050万美元,湖人不太可能按照这个标准与他续约。湖人现在必须着眼于未来的发展,早就有报道称他们可能2014年追求詹姆斯或者安东尼

湖人在2014年将拥有开出大合同的工资空间,他们显然不想破坏这样的工资结构。已经有消息称,如果霍华德坚决要走的话,湖人不会采取先签后换,主要原因是不想增加工资负担,避免2014年引援计划的实施被干扰。如果科比留守湖人,他很可能需要大幅减薪,帮助球队获得抢购詹姆斯或者安东尼的良机。

ESPN记者阿拉什坦言,科比如果在目前这份合同到期后去海外打球,要比留在湖人赚的更多,因为他选择续约难以避免工资打折,但在科比看来第六枚总冠军戒指远比几百万美元重要。如果湖人能够得到一位令科比信服的球星,可以帮助他再拿总冠军,科比是愿意降薪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