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重申:为了健康不会再执教 愿为湖人献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作为NBA(微博)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之一,“禅师”菲尔-杰克逊在离开湖人后,是否还有可能接受其他球队的主教练工作呢?对此,杰克逊在今日参加一档电视谈话节目中表示:已经结束了,我不会再执教了。

禅师重申:我不会再执教了

杰克逊这段时间继续在为自己的新书《11枚戒指:成功的灵魂》做宣传。他在周四参加了一档洛杉矶谈话节目,现场观众多次喊起:“我们要菲尔!”杰克逊友善地做出了回应。

“有时候我感觉自己还能回到赛场,还能取得成功。但事实是,这不过是我在跟自己开玩笑。”杰克逊说道,“当我选择离开时,我知道我已经结束了,至少从身体上已经结束了。即使我已经接受了膝盖手术和前列腺癌切除手术。”过去的高强度工作,让禅师的身体复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杰克逊表示,过去那些无数次非零,凌晨三点抵达一座城市,只睡5个小时就要从床上爬起来开始工作的日子,真的会让人精疲力尽。“我没有(回到)执教的意愿,”杰克逊重申道。但他也表示,假如一支球队邀请他进入管理层,帮助球队建设,他会考虑,并提到了湖人。

因为未婚妻,依然心系湖人

“湖人正在经历危机。假如他们邀请我去,坐下来听他们谈谈正在发生事,我会愿意这样做。”他表示,“但目前还没有出现这样的机会,因为那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我理解这点。”

虽然离开了湖人主帅这个位置,但杰克逊的注意力还是无法离开湖人。其中很直接的一个原因,正是他的未婚妻、湖人现任执行总裁和老板珍妮-巴斯。“我正在尽量向她建议球队可以改进的方式。”杰克逊说道,“他们现在是一团乱。他们现在的财政陷入了无序,我们都知道这点。这是他们必须马上解决的问题。”(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