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预计首发:武磊搭档王永珀 恒大帮仅一人

国足预计首发:武磊搭档王永珀 恒大帮仅一人

王永珀(微博 数据)在训练中已经展现了核心的定位

腾讯体育6月14日合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6月14日晚,国足来到合肥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备战明晚与泰国队的热身赛。从踩场训练来看,国足明晚首发阵容可能会有比较大的轮换,恒大绝大多数球员将不会首发,而武磊(微博 数据)、王永珀、郎铮、刘健(微博)等人将获得首发机会。

赛前,有很多迹象就表明,这场比赛国足方面将会在阵容方面进行比较大的调整,让更多的球员上场比赛,得到锻炼。而从晚上踩场的训练来看,卡马乔也很快就通过分配背心的方式,给出了确定的答案。

门将方面,王大雷(微博)和曾诚(微博)分别出战了前两场,因此这一场对阵泰国队,耿晓峰(微博) 出战的可能性风大。对于耿晓峰来说,尽管也算是这支国家队的常客,但是因为有王大雷和曾诚的存在,所以他上场的机会并不多,所以明晚的比赛对于他来说,非常重要,他也需要在国家队去证明自己。

后防线方面,从左至右分别是郑铮(微博)、郎铮、赵鹏周云 。来自舜天的周云,在此前两场比赛中都得到了上场机会,第一场是首发,而第二场对阵荷兰时是替补上场,本轮再次首发,也说明卡马乔对他还在考察之中。相对而言,赵鹏作为安徽人,回到家乡比赛,先发出战几乎没有悬念。

中场五人分别是刘健、秦升(微博)于汉超 、王永珀和武磊,刘健因为上一场没有报上名导致无法出场,本轮卡马乔给他首发也在情理之中,秦升尽管在上一场吃到了红牌,但是因为热身赛的关系并不会产生停赛的影响,因此他本轮将继续首发,毕竟他上一场只打了15分钟。此外,武磊和王永珀这两位目前国内最火的前场球员,也令人期待。

至于锋线单箭头,卡马乔给了于大宝 ,他将取代郜林出现在首发位置上。

预计首发:

门将:耿晓峰

后卫:郑铮、郎铮、赵鹏、周云

中场:刘健、秦升、于汉超、武磊、王永珀

前锋:于大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