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变阵求首胜 仿荷兰效率低球员被罚俯卧撑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在连续输给乌兹别克斯坦与荷兰队后,中国队增加国际足联积分的机会仅剩下明晚与泰国队的比赛。为了在中泰之战中为国足正名,昨天卡马乔专门强化了边路进攻、门前包抄的战术训练。看到弟子们命中率太低,卡马乔对他们施以俯卧撑的惩罚。

11日的中荷之战,荷兰队快速推进、坚决打身后的战术让中国队吃了不少苦头。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全队效仿荷兰队重点演练了这一战术。不过,看似简单的进攻配合,国足队员们在没有任何防守干扰的情况下却表现得难以恭维,不是边路队员传球质量太差,就是中路队员要位太早或是射术不精。眼见前十次练习屡屡失误,直摇头的卡马乔只好将两点接应改成了三点包抄,国足队员这才在18次练习中打进了6球。

或许是对国足的效率感到不满,稍作休息后,卡马乔再次练起了这一战术,不过西班牙人这次只在中路安排了一名进攻队员,他试图以空间换取抢点成功率,打门失败的球员也要被罚5个俯卧撑。结果可想而知,右路练习18中5,左路练习24中6,场上的国足队员几乎轮流做起了俯卧撑。

训练结束后,对于训练中的低效率,队员们显得很无奈。不过谈及明晚的中泰之战,大家还是充满信心,“总结经验,全力应战,直指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