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欧!恒大拒放里皮去巴黎 他真去国足?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当里皮(微博)表示中国国家队“有可能”成为自己的下一站后,关于卡马乔下课、里皮“接手”的传言便不胫而走。然而,今天凌晨,又有消息爆出:除了中国国家队在等待里皮“救火”,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也盯上了“银狐”。而恒大则为里皮开出了高达3000万欧元解约金。

“大巴黎”现任主帅安切洛蒂出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新任主帅人选成谜。据悉,包括希丁克、里皮以及卡佩罗在内的名帅都是“大巴黎”追求的目标。事实上,前不久,里皮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曾表示未来除了可能执教一支国家队以外,如果返欧执教的话会选择一家由阿拉伯国家酋长掌控的大俱乐部。这无疑暗示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和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将成为自己的选择。而今晨,法媒的报道则证实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与里皮的“绯闻”并非空穴来风,有消息称,双方早已开始进行接触。

不过,目前里皮和恒大的合同还有一年多才到期,法国媒体称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为里皮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解约金。这个数字符合恒大俱乐部的作风,这个价码更多的作用是吓退巴黎圣日耳曼,因为历史上还没有哪个俱乐部愿意为一个还剩一年半合同的主教练而付3000万欧元的解约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