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吐槽】选临时工进国足靠谱

每周“神吐槽”如期而至,本周热门槽点是“民间智囊团替米卢支招”。在习近平主席亲口“点名”米卢后,这位昔日功勋教练表示时刻准备为中国足球效力。有趣的是,还没能老米有进一步表示,民间智囊团早准备好不少点子:选死刑犯和城管进国足、把足球设为学校主科,锦囊妙计不断。看起来,是没米卢什么事儿了。

【神吐槽】选临时工进国足靠谱

一、米卢独家回应习近平主席“点名”,称中国足球只要有需要,他时刻准备着。

【神吐槽】

选一批死刑犯,打不进世界杯就枪毙,进了就减刑。---by 网友 99

直接从全国城管里面选拔一批临时工进入国家队。---by 网友 涛声依旧

强烈建议语文,数学,外语,足球为四大主课。---by 网友593885681

点评:民间高手出主意的高手这么多,看来是真没米卢什么事儿了。

二、慈世平(微博)更新腾讯微博,向热火挑衅,声称如果德怀特和科比(微博)还是健康的话,湖人就会成为最棒的队伍。

【神吐槽】

【神吐槽】选临时工进国足靠谱

记者问波什(微博):“如果詹姆斯和韦德(微博)同时掉进水里,你救哪个?”波什肯定地说:“韦德!”全场哗然,议论纷纷。波什看出了大家的疑惑,补充说了一句:“詹姆斯会紧紧抱着韦德的大腿的。”顿时掌声雷动。

点评:波什难道也是詹黑?

三、马刺客场惨败热火,麦蒂首次亮相今年总决赛,7分43秒内贡献2篮板2助攻外加1盖帽。

【神吐槽】

【神吐槽】选临时工进国足靠谱

【神吐槽】选临时工进国足靠谱

点评:比起点评比赛,看来大家更喜欢歪楼啊。

【神吐槽】选临时工进国足靠谱

四、武林风世界拳王争霸赛近日走进阿联酋,中国武僧一龙仅在第一回合就重拳轻松ko泰国拳王柬尼-安猜。

【神吐槽】

泰拳王,在泰国的普及率真高啊,是个泰国人就是拳王。---by 网友 聚散终有时

估计泰拳王场外已经投巨款下注买自己输了!于是快点输了拿钱走人.---by 网友 清风明月.

点评:真是输赢都难做人。

五、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大谈自己是最幸福的人,还特别提到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战胜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经历。

【神吐槽】

你只看到我的倒脚,却没看到我的假摔!你有你的战术,我有我的干爹!你否定我的强大,我偷走你的奖杯。你讽刺我只知道一味跳水不懂足球,我可怜你总被红牌!跳水注定是争议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讽刺和鄙夷,但那又怎样?哪怕是轻微的肢体碰撞,也要跳的漂亮!我是拉影,我喂自己袋盐!---by 网友 指尖奶茶

在动物界,有一种狗会经过长时间的迁徙,从西班牙到英格兰(微博),一旦被它咬中,就会浑身变臭,并且这种狗最喜欢咬鸟,这种狗名叫赖皮狗。---by 网友 夜思宁烟

点评:以前围着西甲(微博 专题) 骂的网友现在追着穆里尼奥到英超(微博 专题) 来了。

六、全国鸟人飞行大赛,一名参赛选手起飞后不慎落入水中,最终溺水身亡。该选手落水10分钟后,才被蛙人救起。

【神吐槽】

溺水10分钟才救?以为他是企鹅?---by 网友 小猪头

鸟人路上还没站稳 就想飞上天?---by 网友 善解人衣

评论:端午节落江,是不是太应景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