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尔蒂尼回米兰高层任职 33年老臣或投罗马

曝马尔蒂尼回米兰高层任职 33年老臣或投罗马

米兰旗帜有望回归

腾讯体育讯 “米兰今夏将有大变革”,这是意媒《米兰消息网》5月23日的头条消息。据悉,不仅阿莱格里将在今夏下课,球员兼教练在圣西罗33年的塔索蒂有望随阿莱格里一同加盟罗马,而米兰高层计划聘请功勋马尔蒂尼入主米兰高层。

据悉,意大利时间昨晚,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进行了会面,之后加总公开对媒体表示:“与阿莱格里一同喝咖啡感觉很好!”尽管加利亚尼还在努力说服阿莱格里留任,但贝卢斯科尼却早已下定决心解雇“什么都不懂”的阿莱格里,当然利沃诺人也无意强留圣西罗,因为罗马已经向他抛出橄榄枝。不仅如此,目前阿莱格里的助手、任职米兰一线队助教12年的塔索蒂也有望一同转投罗马。塔索蒂是罗马人,1980-81赛季转投米兰踢球,97年夏天退役后在米兰青年队任职教练4年,2001年至今一直担任米兰一线队助理教练。从安切洛蒂执教米兰时期,塔索蒂就是米兰教练团队重要的人物。

据米兰喉舌消息,一旦阿莱格里和塔索蒂离开,米兰一方面邀请西多夫任职球队新任主帅,另外将请回功勋马尔蒂尼辅佐西多夫。马尔蒂尼是职业球员的楷模,在圣西罗有巨大的影响力,完全能协助新帅控制更衣室。不过,马尔蒂尼退役后与加利亚尼有过冲突,贝卢斯科尼需要协调二人之间的关系。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