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艳星邀米兰全队拍A片 至今难忘床战巴神(图)

腾讯体育讯 对于熟悉意甲(微博 专题) 的铁杆球迷来说,莎拉-托马西这个名字绝对不算陌生。注意,莎拉可绝不是那位大胡子前国脚托马西的姐妹,她是意大利有名的艳星,被他俘获的政要和名流用两只手绝对数不过来。

不知是不是年过30急着要增加曝光率挽回人气的缘故,莎拉近来屡有惊人之举。她先是在一家脱衣舞俱乐部里大跳全裸钢管舞,把那饱满成熟的胴体毫无遮掩地展现在一众VIP面前,随后又和新男友南多一起拍摄了一部成人微电影。拍完片莎拉似乎还有点意犹未尽,居然放出豪言:“我绝对不介意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球员们来和我一起拍部色情片!”

莎拉似乎对AC米兰情有独钟,要知道,过往多位和AC米兰有关的名人都曾经被她收在石榴裙下,小罗纳尔多和巴洛特利两大天才都曾温暖她的软榻和这位成熟美人共赴巫山,谈起巴神,莎拉总是意犹未尽的说:“还在他没到AC米兰效力的时候,我们就曾经在米兰开房度过了激情的一夜,那是个美好的夜晚,但那之后我们却再也没能遇上。”不仅如此,莎拉和AC米兰的主人贝卢斯科尼也有一段情,老贝尝到甜头后欲罢不能,莎拉甚至险些被其长期包养。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