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博内拉 32岁队长获2年新约

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博内拉 32岁队长获2年新约

米兰官网宣布续约博内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与32岁的本土后卫丹尼尔-博内拉续约2年,新合约到2015年6月30日到期。

还有9天,博内拉就将年满32周岁,AC米兰适时为这位老将送上生日贺礼。博内拉2006年从帕尔马转会红黑军团,乃是后防线上的万金油。近日,《米兰体育报》声称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有意以3年合约签下正面临续约难题的博内拉,不过在与加利亚尼面谈后,他最终选择留守圣西罗,与米兰续约2年。值得一提的是,米兰通常对30岁以上的老将采取“一年一签”的政策,可见加总对博内拉不薄。

AC米兰近日接连与两位队长阿比亚蒂和博内拉续约,如今只剩下另一位队长安布罗西尼的续约未有进展。据意大利媒体透露,从目前情况来看,效力米兰18年之久的安队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圣西罗。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距离1963年在温布利同本菲卡的那场巅峰对决已经过去了50年。让我们再一次欢庆红黑军团队史上的第一座欧冠奖杯!开心之余,大家还能认出下面这张图上的几个人?
    2013-05-22 07:24:0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