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换帅曝惊人名字 传奇巨星欲提前退役挂帅

米兰换帅曝惊人名字 传奇巨星欲提前退役挂帅

西多夫接班阿莱格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意大利《全市场》网站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换帅锁定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人选:上赛季离开球队前往巴西踢球的荷兰老将西多夫,突然成为米兰选帅的大热门。

消息最初是由《荷兰电讯报》率先传出的,当时人们还普遍认为这有点不太靠谱,毕竟西多夫还是现役球员,从未有过执教的经验,米兰像安排因扎吉那样在梯队内为他找个职位带带年轻人可能更为合适。不过随后事情的进展超乎人们的想象。《全市场》透露,米兰高层在上周末球队最后一战还没打完之前,就已经同西多夫的经纪人马丁见过面,双方就荷兰老将执教球队交换了意见。

而在本周,马丁还将返回巴西同博塔弗戈俱乐部商讨西多夫的离队事宜,后者目前的这份合同是到2014年到期,AC米兰和经纪人都希望博塔弗戈能和球员和平分手,尽量不要涉及到金钱方面的问题。如果问题不能更好的解决,西多夫将提前宣布退役返回米兰执教。

《米兰新闻网》则证实,西多夫其实很早之前就在做执教方面的规划了。性格方面,西多夫交际能力非常强,掌握了6-7种外语,在米兰队内有“教授”之称;而在教练工作的准备上,他在去年就已经开始陆续参加欧足联一级教练课程,有望于今年正式得到资格证书。西多夫球员时代跟随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AC米兰三支不同的球队赢得过欧洲冠军杯,职业生涯大小荣誉无数,绝对有能力镇得住当前这拨儿米兰球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