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10战9球为囧帅而战 米兰领先4分坐稳第三

巴神10战9球为囧帅而战 米兰领先4分坐稳第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1点,2012-13意甲(微博 专题) 第35轮,米兰主场1-0都灵,巴神完成绝杀10战9球。由于佛罗伦萨本轮落败,米兰以4分优势巩固了第三的位置。

巴神10战9球为囧帅而战

上轮战卡塔尼亚解禁复出的巴神在最后罚入点球,帮助米兰锁定胜局,尽管在赛前传出了与新女友范妮分手的消息,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巴神的状态,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诺切里诺左侧45度角斜传,梅克斯远点头球顶到门前,巴洛特利包抄打进空门!绝杀!

这是巴洛特利加盟米兰后出战第10场意甲比赛打进的第9球!至少为米兰带来了10个联赛积分,如果没有巴神,米兰目前只能排到联赛第7,更不用奢谈什么争夺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了。《米兰体育报》已经把米兰引进巴神和当年罗纳尔多回归意甲相比并论,是本世纪意甲最佳冬季引援。

与谨慎的曼奇尼不同,阿莱格里对巴洛特利的使用非常大胆,给予他充分信任,场场都让他首发,这也让巴神对囧帅充满感激,超级马里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听到了一些关于阿莱格里的传言,我希望这些都能够得到澄清,我会为了留住阿莱格里做任何事情,我相信最好的方式就是持续进球。”

沙拉维怎破9场球荒

巴神持续火热,沙拉维的日子就更不好过了,本来赛前有消息称,沙拉维脚踝发炎可能会缺席,帕齐尼将迎来首发机会,但阿莱格里还是决定让沙拉维出战。由于要让位巴神,沙拉维在比赛中继续开启“隐身模式”,几乎没有什么表现,阿莱格里也在第56分钟就用帕齐尼将他换下。

赛后,《慢镜头》只给沙拉维打出了4.5分的超低分,评价是:“对他来说是灰暗的一天,几乎没有对对方防线构成威胁,伤势影响了他的发挥。”截止到这场比赛,沙拉维的球荒已经延续到了9场,上半赛季那个威风八面的小法老在巴神到来后彻底沉寂,究竟如何重新激活沙拉维,需要阿莱格里动一番脑筋了。

米兰领先4分巩坐三望二

蒙托利沃缺席的情况下,米兰这场踢的很艰难,但重要的是球队凭借巴神的绝杀拿到了宝贵3分,由于佛罗伦萨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场0-1被罗马绝杀落败,这样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35轮过后以65分巩固了第三的排位,领先第4的紫百合达4分。

意甲联赛还剩3轮就要结束,米兰已经基本形成了坐三望二的局势,接下来,红黑军团还要分别与佩斯卡拉、罗马和锡耶纳交锋,如果能继续战胜佩斯卡拉,米兰锁定前三应该就没有问题了,阿莱格里赛后也谈到:“我们虽然有数学上的优势,但我们还要必须赢下佩斯卡拉才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