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克洛泽5球拉齐奥6-0 佩斯卡拉降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012-13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35轮又进行多场交锋。拉齐奥6比0横扫博洛尼亚克洛泽一人独中五元。热那亚4比1大胜佩斯卡拉,后者提前3轮降级。此外,乌迪内斯3比1击败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帕尔马2比0拿下亚特兰大卡塔尼亚3比0轻取锡耶纳。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1比0小胜巴勒莫提前夺冠,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相同比分战胜都灵。

拉齐奥6-0博洛尼亚

拉齐奥最近6场各项赛事不胜,意甲名次已经滑落到了第八位。面对此前五连平的博洛尼亚,蓝鹰军团大开杀戒。第21分钟,坎德雷瓦远射被扑出,克洛泽左脚攻门成功,拉齐奥1比0打破僵局。第31分钟,卢里奇分球到弧顶处,埃尔纳内斯远射命中右上角,拉齐奥2比0扩大领先优势。两分钟后,弗洛卡里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36分钟,卢里奇再度送出助攻,克洛泽梅开二度,拉齐奥3比0领先。三分钟后,克洛泽小禁区内攻门完成帽子戏法,比分变为4比0。第50分钟,坎德雷瓦传中,克洛泽头球攻门命中,5比0!第61分钟,弗洛卡里快速分球,克洛泽打入本场个人第5球,拉齐奥最终6比0横扫博洛尼亚。

热那亚4-1佩斯卡拉

佩斯卡拉已经15轮不胜,保级只剩一线希望。热那亚同样在为保级而努力,本场不容有失。第19分钟,曼弗雷迪尼头球摆渡,弗洛雷斯(微博)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热那亚1比0取得领先。第30分钟,里戈尼妙传助攻,博列洛禁区右翼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上角,热那亚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35分钟,扎诺边路传中,斯库里头球攻门成功,佩斯卡拉扳回一分。第54分钟,贝尔托拉奇妙传,博列洛梅开二度,热那亚3比1领先。第70分钟,贝尔托拉奇远射命中左下角,热那亚4比1大胜佩斯卡拉,后者提前3轮宣告降级。

乌迪内斯3-1桑普多利亚

乌迪内斯之前取得四连胜,正在向欧战资格发起冲击。桑普多利亚最近七轮不胜近况低迷,赛前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低。第29分钟,多米齐传中制造杀机,迪纳塔莱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乌迪内斯1比0打破僵局。仅仅五分钟后,伊卡迪送出助攻,埃德尔远射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迅速扳平比分。第52分钟,迪纳塔莱接应达尼洛传球后右脚射门成功,乌迪内斯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87分钟,穆里埃尔禁区右翼攻门成功,最终乌迪内斯3比1击败桑普多利亚,取得五连胜。

帕尔马2-0亚特兰大

帕尔马近四轮不胜,亚特兰大也有三轮未尝胜绩,本场实力相当的两队展开了拉锯战。第4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帕罗洛突入禁区左翼射门命中左上角,帕尔马1比0领先亚特兰大。一分钟后亚特兰大险些扳平比分,莫拉雷斯角球传中,德尼斯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8分钟,阿毛里送出妙传,比亚比亚尼禁区右翼射门成功,最终帕尔马2比0击败亚特兰大。

卡塔尼亚3-0锡耶纳

锡耶纳之前两轮皆败,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面对五轮不胜的卡塔尼亚,他们希望能够客场抢分。然而开场仅14分钟,卡斯特罗送出助攻,贝格西奥射门命中右下角,卡塔尼亚1比0领先锡耶纳。第52分钟,贝格西奥梅开二度,卡塔尼亚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1分钟,巴里恩托斯直传,贝格西奥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卡塔尼亚3比0大胜锡耶纳。

尤文图斯1-0巴勒莫

第58分钟,武齐尼奇禁区内被多纳蒂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比达尔骗过门将一蹴而就,尤文图斯1比0击败巴勒莫,提前3轮获得意甲冠军。此外,博格巴在第82分钟因为吐口水回击对手被红牌罚下。

AC米兰1-0都灵

第84分钟,诺切利诺挑传,梅克斯头球摆渡,巴洛特利包抄打空门成功,AC米兰1比0绝杀都灵。(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意甲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