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1-0领先紫百合4分 巴洛特利献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1点,2012-13意甲(微博 专题) 第35轮,米兰主场1-0都灵,巴神完成绝杀。由于佛罗伦萨本轮落败,米兰以4分优势巩固了第三的位置。【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比赛焦点

米兰巩固第三:这场胜利对米兰来说极为重要,由于佛罗伦萨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场被罗马绝杀,这样米兰在拿到3分后,以65分领先第4名的紫百合4分巩固了第三的位置,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米兰掌握了争夺欧冠(微博 专题) 门票的主动权。

巴神10战9球:在米兰最需要进球,最需要有人挺身而出的时候,巴神站了出来。这是巴洛特利代表米兰第10次出战打进的第9球,也是他解禁后连续两场进球。

数据分析

米兰
项目
都灵
1
比分
0
20
射门次数
7
6
射正次数
3
14
角球
3
508
传球数
379
58%
控球率
42%
2
越位
3
10
犯规
15
0
红牌
0
4
黄牌
0
3
门将扑救次数
5

全场技术统计来看,米兰占据绝对优势,红黑军团20次射门,对手只有7次,不过,都灵有2次绝佳的几乎没有把握住,控球方面米兰58%占优,角球更是14比3遥遥领先。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都灵获得绝好的破门机会,切尔奇妙传,巴雷托单刀面对阿比亚蒂的推射被挡出,米兰逃过一劫!

第84分钟,尼昂左侧回做,诺切里诺45度角斜传,梅克斯远点头球顶到门前,巴洛特利包抄打进空门,1-0!绝杀!巴神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

赛后声音

阿莱格里:“我们下半场做的很好,最终拿到一场重要的胜利,虽然在积分上有优势,但我们还要必须赢下佩斯卡拉才行。我的未来?这时候谈论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事情变化很快,我和米兰还有合同在身,我很高兴留下来。”

巴洛特利:“今天我们踢的并不好,但重要的是拿到了3分。阿比亚蒂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阿莱格里?我认为他会留下,我会为争取他留在这里做任何事情。此外,我要祝贺尤文(微博 数据) ,他们拿到冠军是当之无愧的。”

加利亚尼:“阿比亚蒂今天表现是世界级的,事实上我们应该至少赢2球的。我要祝贺尤文,他们拿到了本赛季意甲冠军。帕齐尼弗拉米尼证明了自己,梅克斯和萨帕塔的防守也很出色。”

阿比亚蒂:“这是非常重要的3分,我们知道今天的比赛不会容易,都灵试图在圣西罗抢分保级。目前我们已经领先佛罗伦萨4分,我们一定要保住第三的位置。”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巴洛特利在终场前6分钟进球,帮助米兰拿到宝贵3分,此役过后,米兰领先佛罗伦萨4分巩固了第3的位置,无限接近下赛季欧冠。”

《慢镜头》:“巴洛特利再次主宰比赛,超级马里奥为米兰带来赛季冲刺阶段关键三分,阿比亚蒂有伟大的表现,两次挡出必进球。”

球员评分(慢镜头)

沙拉维(4.5分):对他来说是灰暗的一天,几乎没有对对方防线构成威胁,伤势影响了他的发挥。

阿比亚蒂(7.5分):伤愈复出,两个精彩的扑救力保米兰大门不失。

巴洛特利(6.5分):尽管状态没有上一场出色,但仍然成为比赛终结者,带领米兰取得胜利。

出场阵容

米兰: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17-萨帕塔、5-梅克斯、21-康斯坦特

中场:16-弗拉米尼(7-罗比尼奥81')、4-蒙塔里、8-诺切里诺

前锋:10-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19-尼昂76')、45-巴洛特利、92-沙拉维(11-帕齐尼56')

都灵:

门将:1-吉莱特

后卫:36-达米安、5-迪切萨雷(3-阿姆布罗西奥84')、6-奥邦纳、2-罗德里格斯

中场:33-布里吉(7-桑塔纳75')、4-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11-切尔奇、20-维维斯、17-马谢洛

前锋:10-巴雷托(69-梅吉奥里尼84')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