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40分钟5球比肩梅西 刷新意甲39年纪录

意甲-拉齐奥6-0胜 克洛泽40分钟5球比肩梅西

神奇的克洛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012-13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35轮,拉齐奥在主场6-0血洗博洛尼亚,34岁的德国前锋克洛泽在40分钟时间内打进5球,值得一提的是,克洛泽只用了6次射门就完成了5球神迹,逆天的效率!

从比赛的第21分钟到第61分钟,仅仅40分钟的时间,克洛泽6次射门就进了5球!平均每8分钟就能破门,而且进球方式非常全面,有头球,有补射,有单刀……此役过后,克洛泽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了15球,如果不是受伤病困扰,34岁的德国轰炸机,完全有机会竞争本赛季意甲金靴。

单场独进5球,克洛泽老夫聊发少年狂。这赛季“老虎”法尔考曾在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独进5球,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上赛季也曾在对勒沃库森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上打进5球。在以防守见长的意甲,克洛泽能打进5球,实属不易。

克洛泽的5球也破了意甲尘封了39年的纪录,意甲上一次有单场独进5球的球员还要追溯到1949年,当时瑞典射手哈姆林打进5球。意甲单场个人进球最多的是皮奥拉和西沃里,都是6球。

赛后,拉齐奥主帅佩特科维奇盛赞克洛泽:“这是一场当之无愧的胜利,我要为克洛泽欢呼,他打进了这么多进球。现在我们要把势头保持下去,我对下场同国米(微博 数据) 的比赛很有信心。”克洛泽自己则把荣誉给了队友:“今天对我们来说很完美,能打进5个球很不容易,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他们给了我很大帮助。”

米兰体育报》赛后评论:“疯狂的克洛泽!他的5球神迹足以载入史册!”《罗马体育报》则称:“克洛泽完美的五重奏!德国轰炸机打入了惊人的5个进球!”《全市场》给克洛泽打出10分的完美分数:“已经没有任何词汇可以来形容他,克洛泽证明了他是意甲乃至欧洲最全能最顶尖的前锋,似乎没有任何人能阻止他,德国人头顶脚踢无所不能!”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