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对空比赛变斗殴 库里脚踝受伤勇士仍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库里在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但这并不能阻挡勇士的赢球之路,靠着最后巴恩斯的罚球,他们最后以2分险胜。

末节2分钟,裁判没有理会库里后场抢断时踩线出界,库里造犯规罚球后勇士108-102仍领先6分。劳森此后冲篮打三分,钱德勒也命中远投,末节16秒掘金追至108-109。勇士此后界外球“5秒违例”,而劳森强突摔倒裁判判定勇士球权,巴恩斯2罚1中仍给了掘金机会,但伊戈达拉压哨远投砸筐弹出,勇士最终险胜。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是我们需要坚持的,那就是对比赛的热情,我想现在就是体现我们对胜利坚持的时候,保证接下来的比赛状态,我们必须要加油。”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高兴地说道。

上一战库里外线精准,今天面对掘金的包夹,库里过早陷入了犯规麻烦,但他命中4个三分球依然凸显了个人飙射绝技;面对夹击时的突分传球犀利,单挑时更是多次表演变向突破,末节后段关键时刻,库里还即兴展示了街球般的挑篮技巧,潇洒身影如在球场起舞。“感觉好极了,最欣慰的是比赛中(脚踝)没出现其他状况。”库里赛后说,他是带着脚踝伤势完成的此战,但他还是贡献了贡献29分11助攻6篮板2抢断。

其实掘金今天一直处于领先,伊戈达拉开场连得5分,法里德也冲篮打三分;半节时间砍下10分的杰克带动勇士同掘金一路相持至17平。首节中段劳森连造犯规率掘金打出8-1攻势。随着法里德次节开场接力灌篮,掘金势头猛起布鲁尔与伊戈达拉均连续砍分,兰德里虽为勇士连得7分,掘金仍48-39拉开比分。

“我们在今天上半场开了个好头,谁也不知道在后面裁判的判罚出了什么问题,我不知道也不像子弹,反正我们最后输了,我无话可说,但球员们的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我们原本可以拿下比赛的。”

库里下半场继续发威,在身背4次犯规时候,跳投、助攻效率仍不减少,他率勇士打出一波15-3攻势,至其命中三分球,勇士74-73反超。第三节后段杰克也连续入球,勇士获得领先。关键判罚出现在第四节,库里疑似推倒布鲁尔,而布鲁尔因顺势带倒库里被判定犯规,掘金情绪起伏也出现干扰球违例,这个判罚让掘金失去了理智。

“今晚我的球员们都表现的很不错。”主帅乔治-卡尔说,“赛后我告诉球队,NBA(微博)季后赛就是变得更好的过程,我们今晚就做的更出色了。尽管没有赢球,这依然是一个积极的过程。对手不过也只赢了2场,他们只走了半程。”

除了比赛,麦基(微博)和博古特在首节还发生了争斗,当时麦基一次冲篮被德雷蒙德-格林劈砍犯规重重打在手臂上,麦基疼得倒在地上先捂手再摸肩膀,这下被打得着实不轻,麦基起身罚球时2罚全失。第三节中段他无球情况下同博古特对峙,博古特连有挥臂拉拽的动作,更似乎是发力打人的势头渐起,麦基忍无可忍同博古特贴面质问“你为什么打我”,两人对峙起来。裁判最终判定博古特技术犯规。

“库里最新一次的脚踝伤势很令人忧心,但带着伤病他依然帮助球队站稳了季后赛脚步。当然,双方在比赛最后阶段打的格外激荡,伊戈达拉半场处出手的压哨远投着实令我们虚惊。”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总结道。

“库里的威胁不仅是17次出手拿到了29分,他11次助攻对于我们防线的冲击力度很大。”伊戈达拉认为,“当然和他对位的劳森35分创造了季后赛生涯最高分,这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到最后一节的时候,形式对我们很不利,那时候我们也丢掉了领先的优势,最后时刻我们应该打得更加具备侵略性,这样就不会让对手轻松的拿下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