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手感不佳主帅仍力挺 詹皇:我们有人弥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迈阿密热火主场战胜雄鹿夺取了首轮赛点,韦德(微博)12投仅1中,手感名冷到极点。赛后韦德称膝盖酸痛影响了自己的发挥,不过还是在其他方面给予球队帮助,而詹姆斯则称韦德手感不佳,但阿伦等人能及时站出来真是太棒了!

赛后,韦德称自己膝盖有些酸痛,这是他12投仅1中只拿到4分的原因,“我今晚感觉的确不太好,但我并不是一个单一的球员,今晚我有许多篮筐周围的投篮都没能命中,但我还做了别的事情。虽然我的投篮很糟糕,但我打了一场好比赛。这是季后赛,是时候为球队提供帮助了,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今晚展现出了我们的毅力。”

的确,仅仅拿下4分并不代表韦德没有贡献,9篮板11助攻5抢断2盖帽,不得不说,韦德也是热火赢球的一大功臣,并且多次与队友精彩连线送出妙传,其中助攻詹姆斯激情一扣更是点燃全场。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称并不关心韦德糟糕的命中率,他已经给了球队所有。

“我甚至不关心(糟糕的命中率),我喜欢派他在场上,尽管韦德今晚投篮不好,但他在努力给我们帮助,由于他膝盖酸痛,他已经尽力给了我们所有。”斯帅说道。

韦德手感不佳没关系,毕竟热火有三巨头,除了三巨头他们还有雷-阿伦,阿伦本场比赛替补出战砍下23分命中5记三分,超雷吉-米勒成为季后赛中三分最多的球员,加冕常规赛季后赛双料三分王。

不单单是雷阿伦,“鸟人”安德森以及诺里斯-科尔等人都有出色的发挥,热火本赛季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和团队精神,难怪阿伦都说在热火的日子过得真是太快了。

这是我职业生涯过得最快的一个赛季,我们拥有太多的欢乐了,”雷-阿伦说,“这些家伙真的是相互热爱。”

詹姆斯今天比赛贡献22分6助攻,季后赛总得分超越诺维茨基,列NBA(微博)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第15位。对于韦德手感不佳,詹皇说道:“我们知道阿伦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都为我们奉献过多少次关键比赛,当韦德手感不好时,我们有像阿伦能站出来在进攻端给予弥补,这太棒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