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接受右腿膝盖治疗 斯帅:不能与对手碰撞

韦德接受右脚膝盖治疗 斯帅:不能与对手碰撞

韦德(微博)接受右膝治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队后卫德怀恩-韦德在今天接受了右脚膝盖治疗,目前他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的伤势并不大碍,但是要尽量避免与对手碰撞——

韦德接受右腿膝盖治疗

韦德在常规赛末段受到了右腿膝盖骨头挫伤的困扰,他也因此错过了常规赛末段的6场比赛。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韦德的情况越来越好但需要时间恢复。今天热火队没有安排训练,闪电侠趁机进行了“几个小时”的治疗,而热火队也会密切注视他的情况,看他是否能够出战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

主帅盼闪电侠避免碰撞

韦德需要避免碰撞,但是在比赛中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事实上在昨天以104-91击败雄鹿的比赛中,韦德的膝盖、脸部和肘部都曾和对手有过碰撞。“他处理膝盖问题已经有一个月了。”斯波尔斯特拉说,“他的情况更好了,但是比赛中他的对抗很激烈,昨天就多次与对手相撞。但是他克服了,这段时间他的感觉更好了,不过要取决于昨天的碰撞。”

在昨天的比赛当中,韦德虽然贡献了11次助攻、9个篮板和5次抢断,但12次出手仅命中1球,不过斯波尔斯特拉并不担心他的伤势。“他的感觉好多了,所以他已经渐入佳境。”斯波尔斯特拉说,“在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他的移动非常好。而在昨天的比赛当中,他的开局也不错,只是后来发生了身体碰撞。”

斯波尔斯特拉也排除了让韦德休息养伤的可能性,他定于周日下午在马奎特大学进行对抗训练。“我们将看看他的身体有如何的反应,然后我们会做出评估。”斯波尔斯特拉说,“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是他要求出战的。当时他做到我身边,我只是问,‘嘿,你确定可以吗?’然后,他说到,‘我没事,教练。’所以他这次的情况不同于去年季后赛。”

(掌擂)

腾讯NBA微信已开通 你口袋里最广阔的NBA空间

季后赛来了!欢迎关注腾讯NBA(微博)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腾讯NBA的微信中,各位将看到最及时的新闻速递、最专业的热点事件报道以及最权威的NBA评论。我们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资讯平台,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