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每月支付前妻3.5万美元 曾多次控告闪电侠

韦德每月支付前妻3.5万美元 曾多次控告闪电侠

韦德(微博)与前妻西奥沃恩

腾讯体育讯 “闪电侠”德维恩-韦德与前妻西奥沃恩已经于2010年正式离婚,随后两人展开过漫长的夺子大战,最终韦德赢得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不过近日有媒体爆料,闪电侠需要每月向前妻支付3.5万美元。

现在,韦德与前妻的离婚案件财务预算已经完成,闪电侠每个月需要向前妻支付3.5万美元,其中包括1万美元的出行费和2.5万美元的生活费。此外,在离婚案开始时,韦德已经向西奥沃恩支付了总计100万美元。

韦德与西奥沃恩的离婚案早已于2010年完结,而在2011年3月,韦德获得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此后,前妻曾控诉韦德对其实施家暴,并称韦德下手极狠,用西奥沃恩的话说就是“他把我举在半空,随后丢进浴缸,狠狠殴打,把背部和头部都磕在大理石地面,身后的椅子都裂成四片。”,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闪电侠的确下手有点狠。此外,西奥沃恩还控告过韦德传染性病。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现任女友是著名演员加布里艾尔-尤尼恩,而她也刚刚被《人物》杂志评选为世界上“50个最美丽的人”,可见,虽然尤尼恩已经年过四十,但仍然风韵十足。不久前,她还与韦德前妻展开骂战,对方称尤尼恩是小三,而韦德女友言辞激烈,发TWITTER称韦德本来就不属于他的前妻,自己与闪电侠是命中注定的姻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