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被曝用水泼师傅 朱志根大怒:滚出去

[导读]孙杨师徒和好近月余,昨日又爆出师徒再度反目的消息。有媒体称,孙杨在与朱志根的冲突中被对方打伤。

孙杨师徒和好近月余,昨日又爆出师徒再度反目的消息。有媒体称,孙杨在与朱志根的冲突中被对方打伤。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浙体院”)副院长张亚东(微博)则表示,孙杨师徒之间的冲突没那么严重。当事人的电话均无法接通。

冲突

孙杨被爆用水泼朱志根

昨晨,某门户网站披露了孙杨师徒再度反目的消息。春节前后,这对师徒的分手风波轰动一时。在浙体院的斡旋下,两人于上个月月初冰释前嫌。4月初,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席卷4金,师徒关系趋于缓和。

该网站披露,4月15日下午,孙杨与朱志根再生冲突。事件因一个浙江游泳队某赞助商的一位工作人员而起。朱志根勒令该工作人员“滚出去”,并用秒表带打了对方。

在对方的描述中,泳池中的孙杨为该工作人员辩护,质问朱志根“你凭什么打人?”朱志根冲至泳池边,同样用秒表带抽打了孙杨。泳池中的孙杨用水泼朱志根,而后者则试图挥手扇孙杨耳光。孙杨用手臂进行了防御。参与其中的赞助商工作人员则被朱志根挥手击中面部。

该网站称“从现场人员”处得知了上述细节。该现场人员还透露,此事惊动了110。

解读

领导称不沟通致不理解

因为之前的分手风波,孙杨与朱志根之间的裂痕被外界熟知。全国冠军赛期间,两人都承认分手事件已成过去。

这一事件让外界怀疑双方有可能就此分道扬镳。作为分管领导,张亚东在前日中午发表的一则微博意味深长。

“在工作中发现最难的事是:不能沟通。相互的不沟通造成彼此的不理解。想干出业绩是好事,但越位就造成工作的难度。”他的这番感慨被解读为对此事的“吐槽”。

昨日清晨6点55分,张亚东更新了微博。这距离孙杨朱志根再度反目的消息传出仅过了不到7个小时。“媒体可以不负责任,可以胡编乱造,一颗老鼠屎坏一锅汤。”张亚东在这个节点发布的这条微博也给外界带来了更多遐想。

值得一提的是,张亚东正是在该网站的微博上发布了上述感慨。他是该网站微博的实名认证用户。

现状

孙杨未随队上高原训练

按照计划,孙杨昨日将跟随朱志根奔赴高原训练,为接下来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锦赛和辽宁全运会做准备。

张亚东接受采访时,并未否认这一事件的存在,不过他指出事情并不严重,“事情当天其实就已经解决了,没那么严重,过去的就过去了。”

不过,他也证实孙杨并没有与朱志根一起前往昆明。张亚东给出的解释是孙杨近来身体不适,“孙杨最近感冒发烧,高原训练前身体非常重要,队里慎重考虑让孙杨继续在学院(浙体院)训练。”

他同时透露,朱志根专门为孙杨制定了相关训练计划,并安排了专门的教练指导孙杨训练。

消息传出后,孙杨和朱志根均未对此予以回应。记者昨日反复拨打两人电话,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专题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宾

>>>点击进入孙杨师徒矛盾风波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