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赞助商工作人员出头 孙杨和朱志根产生摩擦

[导读]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事件当天其实就已经解决了,没那么严重,过去的都过去了。

为赞助商工作人员出头 孙杨和朱志根产生摩擦

孙杨师徒又出风波(资料图)

昨天,快报报道了冰释前嫌不久的孙杨师徒再次起冲突消息,引发了外界的热议。昨天,对于孙杨被朱志根打伤、最终导致警方介入才收场一事,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微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事件当天其实就已经解决了,没那么严重,过去的都过去了。

此外,张亚东还透露,朱志根目前已带领队员抵达云南,孙杨因身体不适将留在学院继续训练。由此不难看出,双方的关系并没有完全缓和。

为赞助商工作人员出头

孙杨和朱志根产生摩擦

据知情人士爆料,4月15日下午,孙杨与朱志根在训练馆内爆发了冲突。当时,朱志根让一位赞助商工作人员“滚出去”。该工作人员反驳了朱志根,后者则用训练用的秒表打了对方。孙杨看到这一幕,对朱教练的举动表示了不满:你凭什么打人?结果朱教练冲到游泳池边,同样用秒表带抽打了孙杨。

据称,孙杨在泳池中将水泼向了朱教练,而朱教练也欲挥手掌掴孙杨,结果被孙杨抬手挡住。此后赞助商的工作人员再次上前,被朱志根教练击中面部。该工作人员拨打110报警,警察随后赶到现场。

昨天,据新华社报道,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证实了这一消息:15日下午,朱志根与孙杨之间的确发生过争执。原因是朱志根与某赞助商工作人员在训练现场管理问题上发生矛盾,孙杨因替赞助商工作人员出头而与朱志根发生摩擦。”

值得一提的是, 前天,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在工作中发现最难的事是:不能沟通。相互的不沟通造成彼此的不理解。想干出业绩是好事,但越位就造成工作的难度。”昨天,张亚东再发微博,抨击爆料媒体。

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张亚东回应了孙杨和朱志根的矛盾。他反复强调,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显然不想此事被放大,但也从侧面证实了孙杨师徒之间的关系并不会一帆风顺。

朱志根已率队赴滇

孙杨发烧留杭训练

按原计划,浙江游泳队今天将远赴云南集训,此事发生后,孙杨会不会跟随队里一起上高原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张亚东表示,这要看队里的安排,而不会受此事的干扰。不过张亚东同时透露,孙杨这几天身体有些不适,“昨天还在挂盐水,有些发烧”。

昨晚,新华社再次发稿称,据了解,朱志根带领浙江省游泳队14名优秀运动员目前已经抵达云南,将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高原训练,而孙杨并未跟随大部队一起上高原训练。学院方面对此解释说,不去的原因在于孙杨最近感冒并发烧,身体的确不适宜进行高原训练。经浙江省游泳队慎重研究,决定将孙杨留在学院本部游泳训练馆进行训练。

为此,朱志根制订了针对孙杨的专项训练计划,指定由浙江省游泳队于诚教练按计划带训,并随时与朱志根教练沟通训练情况。学院还专门为孙杨配备了队医,确保各项训练保障措施到位。

综合

链接

七成多网友

不看好两人和

昨天,某网站发起了两项调查,七成多的网友不看好朱志根师徒能够重归于好。截止到昨晚10点,有28408人参与了网络调查。在第一项名为“如何看待孙杨师徒再冲突”的调查中,56.1%的网友选择了“师徒间矛盾一直未消除”,31.8%的网友选择了“无论如何,不该动手”,12.1%的网友则认为,“说不好,还要看当时情况。”

此外,在名为《孙杨师徒能否和好?》的调查中,74.7%的网友选择“不能了,矛盾已太深 ”。20.8% 的网友选择了“不好说,还要看事态发展 ”。还有4.4%的网友认为,“能,师徒对冠军的目标是一致的。”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点击进入孙杨师徒矛盾风波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