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裂痕恐难弥合 知情人曝诱因是孙杨想单飞

[导读]刚刚冰释前嫌不久的孙杨、朱志根师徒之间再生波澜,最终导致警方介入才收场。事实证明,双方只是做到了“面和”,心与心之间的裂痕难以弥合。

【深圳商报讯】19日晚有媒体报道,刚刚冰释前嫌不久的孙杨、朱志根师徒之间再生波澜,最终导致警方介入才收场。事实证明,双方只是做到了“面和”,心与心之间的裂痕难以弥合。据悉,朱志根目前已带领队员抵达云南,孙杨因身体不适将留在学院继续训练,并随时与朱志根沟通训练情况。

浙江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微博)19日在微博上的发言似乎有暗示的意思,“在工作中发现最难的事是:不能沟通。相互的不沟通造成彼此的不理解。想干出业绩是好事,但越位就造成工作的难度。”

如果孙杨和朱志根师徒二人的冷战一直持续的话,那么15日下午,因为赞助商一名工作人员闯入训练场引发的师徒冲突,就必然不是偶发的事件,而是二人长期不睦的一次爆发。据媒体报道,孙杨在训练场上因替赞助商工作人员出头与朱志根发生冲突,期间被朱志根用秒表带抽打,而孙杨亦用泼水的方式回敬朱志根,此事最终惊动110,警方赶到现场处理了此事。

今年冬天,孙杨曾经接受了心理专家的一次秘密的心理治疗。心理学家给出的答案是:孙杨长期处在封闭环境下,形成了对周围的人既依赖又逆反的内在心理冲突。但爆料者还委婉地说,孙杨的逆反心理源自本人想师从澳大利亚教练丹尼斯,并借此单飞的想法。

在孙杨师徒再次冲突被曝光后,张亚东昨天再发微博,指责媒体“不负责任”。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说,事情当天就解决了,这说明他没有否认15日下午孙杨师傅的冲突。但昨天浙江队奔赴昆明海埂集训,孙杨并未随朱志根前往,对外的理由是孙杨病了,医院里挂着点滴,这却难以令人信服。

(特约记者 梁军)

>>>点击进入孙杨师徒矛盾风波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