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称病缺席高原训练 暂跟其他教练训练

[导读]据了解,朱志根因不满一位赞助商工作人员在场内影响训练,要求其离开训练场,随后双方发生冲突,孙杨也加入进来,并对朱志根进行质疑,朱志根对此非常不满,与弟子再次发生摩擦。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浙江游泳队昨天前往高原训练,由于身患感冒,孙杨没按计划随队一起前往,而是自己留在杭州训练,教练朱志根为他制定了训练计划。浙江游泳队表示,孙杨和朱志根有一些分歧,目前已达成和解。

学院称事情不严重

4月15日,孙杨和朱志根发生冲突。据了解,朱志根因不满一位赞助商工作人员在场内影响训练,要求其离开训练场,随后双方发生冲突,孙杨也加入进来,并对朱志根进行质疑,朱志根对此非常不满,与弟子再次发生摩擦。

事件发生后,浙江方面立刻介入调解,中国泳协也要求浙江方面处理好情况,有一个明确的态度。昨晚,浙江体育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微博)表示,事情已经解决:“事情当天就解决了,没那么严重,过去就过去了。”

按原计划,孙杨本要和浙江队一起上高原,但计划已变,孙杨如今已和朱志根分开训练。张亚东表示,孙杨这几天身体不适:“他昨天还在挂盐水,刚刚感冒了。因为高原气候比较凉,所以我们想让他先把病养好。”据了解,朱志根为孙杨制定了训练计划,孙杨将在杭州按照朱志根的计划进行训练。至于孙杨何时上高原,目前浙江方面并没有明确时间表。

孙杨暂跟其他教练

对于孙杨和朱志根再度冲突一事,浙江队从教练到队员均守口如瓶,仅由张亚东宣称“事情已解决”。

浙江游泳队目前正在高原训练,队员们大多婉拒采访,朱志根也没有接电话。此前有网站报道了吴鹏(微博) 对此事的看法,但吴鹏随后更新微博,称自己并未接受采访。据了解,队员们都接到通知,不能对外谈起此事。有消息人士称:“孙杨和朱志根确实出了些问题,但之前的报道有些偏颇,并没有那么严重。”

孙杨昨天一直没有接电话,目前他暂时跟随于诚教练训练,学院也为他留下了队医进行保障。学院方面表示,尽管孙杨没有上高原,但队里对他的恢复很重视,并要求他和朱志根随时就训练情况进行交流。

>>>点击进入孙杨师徒矛盾风波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