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韦德归来战绿衫军 热火再度冲队史纪录

前瞻:韦德归来战绿衫军 热火再度冲队史纪录

韦德(微博)复出率队战绿军创队史纪录【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热火主场战凯尔特人,韦德计划复出,热火赢球将追平队史单赛季主场胜场纪录。【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13日07:30互动直播凯尔特人vs热火

比赛看点:热火再度冲击队史纪录

本赛季是热火的纪录年,他们已经以62胜创队史第一战绩,同时建队以来首次拿到常规赛联盟第一。热火本赛季主场战绩34胜4负,如果明天赢球就将追平在2004-05赛季创造的主场35胜队史纪录。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与加内特均因脚踝受伤休战,这对于冲击队史主场胜场纪录的热火是利好。热火进行球星轮休令三巨头之外的其他球员得到展示才华的机会,雷-阿伦、迈克-米勒和刘易斯均有不俗发挥,“雷神射”再战旧主表现令人期待。

焦点球星:闪电侠归来

锁定常规赛联盟第一令热火更加无压力的进行轮休,詹姆斯与波什可能明天还不打,但热火预计将迎来韦德的复出。“闪电侠”因为脚踝和膝盖受伤连续6场比赛挂免战牌,他需要在季后赛到来前通过比赛热身,在主场复出无疑是比较理想的选择。如果韦德明天披挂上阵,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会对他的出场时间有所限制,季后赛前出现伤病是热火最不愿意看到的。

球队走势:热火破纪录锁定联盟第一 绿衫军力保第七

球星轮休并没有影响热火高歌猛进,他们最近4场比赛全胜,以62胜的战绩刷新队史纪录,将常规赛联盟第一收入囊中。凯尔特人表现依旧起伏不定,他们目前排在东部第七,落后第六名老鹰2.5个胜场,领先第八名雄鹿3个胜场,保住东部第七的位置避免季后赛首轮打热火是比较现实的目标。凯尔特人近来客场战绩不佳,最近8场客场比赛输了7场。

交锋回顾:热火赛季3战绿军2胜1负

10月31日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热火主场120-107取胜。1月28日两队再战,热火客场双加时98-100告负。3月19日热火与绿衫军本赛季第三次交手,詹姆斯中关键球率队客场逆转105-103涉险过关,杰夫-格林砍43分未能救主。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对垒,如果热火获胜,将自2006-07赛季后首次常规赛交锋战绩胜绿衫军。

赛前言论:韦德称身体已康复

韦德表示他已经摆脱了伤病困扰,计划明天重返赛场。“我感觉非常好,实际上伤病给我带来的痛苦更多是精神折磨,而不是身体上的,”韦德说,“我现在已经恢复了,需要上场打一打提升肺活量。”

预计首发

凯尔特人:威尔考克斯、巴斯、杰夫-格林、考特尼-李、布拉德利

热火:乔尔-安东尼、刘易斯、巴蒂尔、韦德、查莫斯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